news-details
李伯利牧師邀請,末世先鋒創辦人兼事工主席薛一峰長老,至台南分享末世信息。(圖/記者蔡柔德)

上週六(10日),李伯利牧師邀請薛一峰長老—末世先鋒創辦人兼事工主席,於台南行傳教會舉辦「末世烽火台特會」。長老以聖經末世經節,提醒基督徒要警醒察覺末世徵兆,因為各樣的逼迫已經來臨。基督徒要提前預備好自己,當不得不面對抉擇的時刻來時,果斷放下一切跟從耶穌。

末世先鋒事工

薛一峰長老於2004年在聖靈帶領之下,領受到末世先鋒的異象。於2011年回應神的呼召,正式成立末世先鋒事工(Kingdom For Jesus Corporation)。結合國度觀、末世觀、先鋒性、真理性;幫助眾聖徒明白神的心意,成為迎接主再來的先鋒。

 

事工聯結教會和專家學者,定期舉辦末世專題訓練課程及特會。教導主耶穌再來和末世警醒的信息,裝備被神呼召作先鋒的弟兄姐妹。事工亦在Youtube設立頻道,研究匯整符合聖經真理的末世徵兆趨勢和資訊,分享末世相關信息。

 

我們都是末後的世代

特會一開始,薛一峰長老提及:「我們是同一代的,我們都是末後的一代,迎接耶穌再來。末後的世代,有許多驚心動魄的事情要發生;聖經有許多預言,在這個耶穌再來的世代中要發生。」

 

稗子與麥子加速成長,我們必須明白末世徵兆

長老分享,末世的腳步很快,麥子與稗子都在快速成長。聖靈加快工作預備神的新婦,而撒但也正加緊腳步毀壞;現今世界的價值觀明顯對立,並且將愈趨嚴重。長老也提醒,耶穌再來之前,敵基督會首先出現;神正在預備祂的先鋒者,然而,敵基督的先鋒也正快速產生。

 

當基督徒對末世經文越清楚,就能明白現今世界發生的現象,與末世經文之中的關聯,並會因此警醒。當我們警醒時,心裡將自然而然呼求「耶穌願你來」。

 

「你們不要想我來是較地上太平;我來並不是叫地上太平,乃是叫地上動刀兵。」—馬太福音10:34

 

擁有保羅的信心,為得著冠冕

薛一峰長老鼓勵基督徒「抓緊時間、明白呼召、進入呼召」。明白並接受神對我們生命的美好計劃;此計劃並不僅僅在教會中,而是處處都有神的國和神的義。所有的滿足將會在呼召中得著,生命的價值是將在天國體現出來

 

「當逼迫使我們必須作出艱難的抉擇時,我們是否願意捨棄一切所愛的,跟隨耶穌?」長老鼓勵基督徒要有「保羅的信心」,相信神會帶領我們完成祂給的呼召,並且我們將得著祂所賜的冠冕。

 

「趁著白日,我們必須做那拆我來者的工;黑夜一到,就沒有人能作工了。」—約翰福音9:4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到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就是按公義審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賜給我的。」—提摩太後書4:8

(圖/shutterstock)

聖經擁有全備的解答

「現在的世界,大家都在尋找答案,然而誰有全備的解答?」長老解釋道,主在創世就已經將末世的事都顯明若我們不明白世界各樣事件的屬靈含義,我們將看不見方向。然而,當基督徒成為末世先鋒者時,就能明瞭;因為跟隨神就會有答案。

 

長老也提醒,末後的世代,撒但的騙局會非常多面;除非我們有聖經作為判斷,明白一切事情的解答,否則將會被騙去。

 

捨棄一切,進入窄門

路加福音十九章十六至卅節提及,一位年輕財主放不下財富來跟從耶穌。隨後耶穌比擬進入天國就如「駱駝進入針眼(窄門)」。若駱駝要進入城門旁的窄門,必須卸下身上所有的行囊;我們若不願意卸下一切在地上所愛的,將無法進入天國。

 

「凡為我的名撇下房屋,或是弟兄、姐妹、父親、母親、兒女、田地的,必要得著百倍,並且承受永生。」—馬可福音10:29

 

薛一峰長老問道:「如果你的父母、弟兄姊妹不願意跟著耶穌走,你要不要跟耶穌走?困難的時刻將會有困難的決定。」長老分享,跟隨耶穌的決定,是每個人必須自己面對的;因為進天國的道路是窄的,一次只能一人進入。沒有人能替誰承擔,每個人都必須為自己的生命負責。

 

「你們要進窄門。因為引道滅亡,那門是寬的,路是大的,進去的人也多;引道永生,那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找著的人也少。」—馬太福音7:13-14

薛一峰長老以駱駝進入窄門為例,說明基督徒應撇下一切,走進往天國的窄門。(圖/記者蔡柔德)

末世將有大逼迫,當背起十架跟隨

末世將有極大的逼迫,啟示錄第六章九、十節提及,許多為主名站立的人將會殉道。對末世的苦難,耶穌訴說時並沒有包裝糖衣,而是在聖經中提及末世真實的情況。

 

薛一峰長老分享,然而,耶穌成為我們的榜樣。當祂要進入耶路撒冷時,面對了極為困難的抉擇,明白自己將背起十字架。祂依然勇往直前,接受神給他在地上的呼召。

 

耶穌並沒有隱藏將要來的苦難,反而將即將到來的逼迫告訴門徒,讓他們選擇是否要繼續跟從祂;這樣的抉擇也一樣在末世出現。耶穌在聖經中,向我們提醒末世的大逼迫,基督徒是否願意跟隨?

 

長老提及自身於美國的經歷,現今的潮流與法律,正在抵擋基督徒對真理的堅持。牧者們面臨極大的挑戰,若不接受世界價值觀的潮流,恐將面臨牢獄之災

 

長老分享,末世的逼迫會以各式各樣的方式來臨,生活的各種層面都會遇到挑戰,我們必須提前預備好自己;當不得不抉擇的時刻來臨時,我們都已準備好放棄一切「背起十字架跟從耶穌」。

信息後會眾受到感動,紛紛開口禱告,求神帶領自己走在呼召中。右上為行傳教會吳政維牧師帶領會眾禱告畫面。(圖/記者蔡柔德)

在後的將要在前,基督徒當警醒

當抉擇來臨的時候,若我們有所遲疑、困惑、害怕,無法捨棄我們擁有的,就會在跟隨耶穌的行列中後退,並且被後來居上的人超越。長老分享,末世的腳步很快,並不等待人,我們必須從現在開始立定心志,當逼迫來臨時,肯捨棄並背起耶穌的十字架。

 

「於是耶穌對門徒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的,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喪掉生命的,必得著生命。」—馬太福音16:24-25

 

重新站立,進入新層次的祝福

信息後,李伯利牧師分享:「機會稍縱即逝,我們必須為自己禱告,是否仍有起初的愛心。我們是否有持續呼召,若沒有持續,不可能完成神交付給我們的呼召。」並帶領禱告,求神幫助各人自己的軟弱,並再一次決志,回應神的愛。

 

牧師分享,基督徒不要害怕失敗,要怕的是「持續的」失敗與放棄,甚至不知自己正在冷淡退後。牧師鼓勵會眾「在哪裡軟弱,就要在哪裡靠主堅強」。

 

並且,思考我們還有什麼不願意捨棄,我們必須面對自己心中的天秤,手中握有的事物是否比神還重;甚至依然在生活的自滿中,不敢真實的面對自己的軟弱。而當我們願意回應神的時候,將會進入新層次的祝福。牧師鼓勵基督徒,將生命的主權交還給神,因為賞賜與收回都在於神;不只聽道,更要行道

 

行傳教會吳政維牧師在最後鼓勵,當我們帶著信心,將不會恐懼末世的逼迫,而是滿心期待神的旨意成就。

 

太魯閣號報導彙整》今日報帶您追蹤事件發展,

 

精選要聞》

持續清理生命4大問題,使我們更親近神、領受能力 謝來興牧師:復興,從認罪悔改

兒時目睹母欲自殺留下陰影 直到聽見神說:「妳不是個負擔,妳是被愛的!」終得

召會in印度》肉食控台灣人,把自己吃成「印度人」! 用神給的智慧接觸食素的未得之民

我是基督徒,我支持基督教今日報》立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