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無論進哪一家,就住在那裡,也從那裡起行。凡不接待你們的,你們離開那城的時候,要把腳上的塵土跺下去,見證他們的不是。」門徒就出去,走遍各鄉宣傳福音,到處治病。(路加福音9章4~6節)
 

 在今天的經文中,耶穌要門徒要一城一城的去傳福音,讓更多人認識神的偉大與美好。
 

你身邊還有未信主的同學、鄰居和親朋好友嗎?試著向他們傳福音吧!

你可以寫一些邀請卡,在合適的節期和活動時,邀請他們來教會;或者利用一些比喻或聖經上的小故事,讓他們認識耶穌。你也可以詢問他們的代禱事項,為他們禱
告,求神讓他們快快信主。
 

只要我們有一顆傳福音的心,真誠的希望大家都能認識耶穌,並且有基督徒的好榜樣,就是福音大使,讓神的名得到傳揚。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求祢教導我如何傳福音,並加添我智慧與能力,能讓更多人認識祢、接受祢。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立刻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Apple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