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只有神藉著聖靈向我們顯明了,因為聖靈參透萬事,就是神深奧的事也參透了。(哥林多前書2章9~10節)
 

 如果有一位你從來沒有見過、沒有聽說過的人,突然間出現在你面前,你會知道他的名字、了解他的個性嗎?絕對不可能知道的,因為你根本不認識他。
 

我們對神的認識,就有點像上面所說的情形;因為我們都沒有親眼看過神,也不明白祂的愛。因此,耶穌道成肉身,親自來到世界,被釘在十字架上,表達神對我們的愛。而耶穌死而復活,回到天上後,神又派聖靈來與我們同住。
 

聖靈的工作,就是幫助我們了解耶穌的計畫、認識神的愛,並且在讀經時能明白神的話語。因為有聖靈,我們才能相信神的愛與恩典,並且每一天更認識祂的奇妙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天父,感謝祢賜下聖靈進到我心中,使我能夠接受神的救恩、明白神的話語;求祢天天充滿我,使我能更多認識神的偉大與奇妙。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立刻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Apple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