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我們若遵守他的誡命,就曉得是認識他。人若說「我認識他」,卻不遵守他的誡命,便是說謊話的,真理也不在他心裡了。凡遵守主道的,愛神的心在他裡面實在是完全的。從此,我們知道我們是在主裡面。人若說他住在主裡面,就該自己照主所行的去行。(約翰一書2章3~6節)

 

一個乖巧的小孩,應該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呢?最重要的,就是要聽話並且遵守大人所說的規定。但為什麼有些人嘴巴說:「知道了!」但卻不願意做呢?因為他們不懂這規定背後的目的是愛與保護。
 

當我們越認識神,就會明白,祂為什麼要定下這些命令,如果不遵行會使我們受到傷害,而樂意遵行時,就能得到恩典,這正是神要賜給我們的。
 

想一想,當我們露出喜樂的笑容時,神的心也是同樣的喜悅呢!讓我們學習不是因為怕處罰而遵守神的命令,是因為愛神而遵行祂的話語,而且行出來,讓神也與我們一同快樂吧!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謝謝祢愛我,我也要永遠愛祢,我願遵守祢的命令,照著祢的話來生活,作順服、聽話的兒女。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立刻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Apple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