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所以,你們若真與基督一同復活,就當求在上面的事;那裡有基督坐在神的右邊。你們要思念上面的事,不要思念地上的事。因為你們已經死了,你們的生命與基督一同藏在神裡面。基督是我們的生命,他顯現的時候,你們也要與他一同顯現在榮耀裡。(歌羅西書3章1~4節)


什麼是「地上的事」?什麼又是「上面的事」呢?簡單來說,「上面的事」就是關於神的事,例如:傳福音、敬拜神、關懷別人……等等;而「地上的事」,就是關於世界的事,例如,電視、錢財、成績……,或是自私的只在乎自己。
 

今天的經文告訴我們要「思念上面的事」,就是要我們在生活、與人相處的時候,不要只照自己的意思,或只在乎自己的需要,而是要想到:神會怎麼做?
 

神希望我怎麼做?這是認識神的兒女,在做每件事之前,都要先思考的。奇妙的是,當你常常這麼做的時候,你就會成為一個很棒的人,變得更貼心、更善解人意,因為你的心與耶穌是一樣的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耶穌,我願意作一個不自私的人,不是只想自己要什麼、做什麼,而是去想到祢希望我做什麼,讓我有更多的愛心去關懷身邊的人,為傳福音而努力。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立刻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Apple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