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你無法「找」到一個家,只有當你選擇起來「建造」一個關係圈時,一個最適合你的家才會成形。否則,你去哪都一定會有你看不順眼的地方,還有別人看你不順眼的地方…

想要一個家嗎?不要尋找了,起來建造吧!

 

耶穌給門徒最後的命令就是「彼此相愛」,這句話絕對是玩真的。因為不懂得操練彼此相愛的人,必然的會持續活在彼此傷害的循環裡。

 

你可以想像嗎?就是一直消耗著彼此、一直逃避著彼此,需要彼此卻又彼此傷害,感到痛苦,卻又離不開這個惡性循環。只要這個生命功課學不會,你去哪裡都會發生一樣的事情。很多時候不是我們太衰,而是我們心硬。不是我們身邊的人太壞,而是我們沒有操練剛強的心志。

 

偏要硬著頸項的人,最後都是身邊的人受苦啊!

 

感謝主,有傷害發生的時候,就是操練相愛最好的機會。能夠被愛、被建造真的很蒙福,也能夠帶給人「從人來的歸屬感」,但只有當我們願意起來成為堅定愛人的人時,我們的內心才能夠擁有一個旁人奪也奪不走的「從神來的歸屬感」。

 

再者,說實在的,能夠愛我們、包容我們、接納我們、更會建造我們的人真的可遇不可求。既然如此,那就讓我們成為別人生命中那可遇不可求的人吧!與其等著讓別人找到我們,倒不如起來尋找需要的羊群,因為願意起來牧養的人,才會更深的被神所牧養。

 

正如耶穌在大使命所說的:「去,使萬民作主的門徒!」耶穌沒有說要去「找」門徒,耶穌說帶領萬民「成為」門徒。

 

耶穌最後的使命是建造屬靈的家,而耶穌最後的命令則是「彼此相愛」這個命令不是要限制我們,是要我們得自由,更不是要捆綁我們,是要釋放我們!

 

再說一次,家不是找到的,家是建造起來的。

 

阿們!

 

(文章授權/陳思國-被翻轉的男孩阿國)

 

阿國傳道全新著作《每天多像祢1點》請購買支持!

神國亮光手記《每天多愛祢1點》歡迎購買~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