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每一個父母都深愛著自己的孩子,但是,孩子們有時卻感覺不到愛,甚至會因為父母的對待方式,而感覺到受傷...

愛他,就要讓他知道,但是如何讓孩子清楚明白,父母所有的一切,其實都是因為愛呢?

 

建議您不妨在生活中持續地做幾件事情:

1.空出可以為孩子留下的空閒時間

以每一周或每個月為期,專門陪伴孩子一起做些家事、手作,或者一起活動和玩。因為父母以實際行動關注孩子,最能讓孩子感覺開心和被愛。

 

2.不定期地寫小紙條或準備小禮物給他們

可以藏在他們的枕頭底下,或是在孩子上學前偷偷塞到他的書包裡,製造驚喜與樂趣。即使是一個非常小的一個禮物,或者是一張只有簡單幾個字的小小紙條,都能讓孩子開心的感覺到被愛的感覺。

 

3.設計固定的時間有家庭聚會

例如每週六早晨,一家人一起出去吃個早餐,或者每週五晚上,全家人聚在一起看電影。

 

透過這些實際的行動,可以讓孩子們感覺到自己很特別,並感受到父母的在意與珍視。

 

愛是改變世界的力量。愛,能使孩子自信茁壯。只有將愛完完全全的傳遞到被愛的人身上,愛才能發揮力量…

 

請加入【愛,家就幸福了】粉絲頁。

每個月初一、十五日,【莫非有情】,新的心情、新的聲音!!

 

(文章授權/林莫非)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