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摩西上到西奈山,四十晝夜不吃不喝,這怎麼可能呢?當你經常仰望耶穌的心,注視祂的面容,耶穌會來照顧你的肚腹,因為祂是愛你的天父,你越是親近祂,祂便會照管你一切所需…

只管來親近主,浸泡在祂的榮耀裡。

 

聖經有多處經節說有許多人來看耶穌,要聽祂講道,很多時候似乎他們都忘記要吃東西了。這不就是我們很多人經歷嗎?在神的同在裡,你忘了吃東西這件事,你沒感覺到飢餓。

 

當你親近神,食物就變得無關緊要了。

 

就像摩西上到西奈山,四十晝夜不吃不喝,這怎麼可能呢?實在是因為他是這樣地親近神,不管是食物也好水也好,都不再重要了。神的榮耀成了他所有的一切,他全然浸泡在神裡面,根本沒有心思想到食物,因為他正處於神的永恆裡。

 

當你經常仰望耶穌的心,注視祂的面容,耶穌會來照顧你的肚腹,因為祂是愛你的天父,你越是親近祂,祂便會照管你一切所需。

 

(文章授權/中華天父的心協會)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