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珍妮說:「當耶穌拯救我時,改變所有事情!每個人都將我拋棄,但祂為我而來,並且醫治了我!」(Jenny Weaver Worships facebook)

珍妮破碎的童年,讓她對「巫術」產生興趣,開始接觸黑暗勢力,沒想到這種力量只是一個「假象」,魔鬼不停地恐嚇、威脅,要奪走她的生命,在最絕望的時刻,她決定跪下來呼求神,用盡最後的力量吶喊,「上帝,救救我!」…

被黑暗勢力糾纏,一心求死

根據CBN報導,珍妮.韋弗(Jenny Weaver)有7個兄弟姊妹,在佛羅里達州長大。她的父母有虐待行為;在教會中,也沒有得到良好教導:僅認為神是一位會憤怒、忌邪,準備將罪人送至地獄的神,完全不是充滿慈愛的父親。 

 

我一直以為上帝對我感到失望、不高興,所以,充滿羞辱和被譴責的感受。」珍妮說。13歲時,父親離開家中,留下兄弟姊妹和母親,生活在貧困中,因此,她認為自己不值得被愛、被照顧,甚至不應該「活著」,心中想,「怎麼還在這裡?如果自殺就好了。」

 

她心中充斥無能為力、不被愛的感受,也開始吸食大麻。有一天,她觀看青少年女巫電影,因而誤以為巫術可以成為「掌控」生活的力量,故產生極大興趣,開始翻閱巫術、神祕學等書籍,並與朋友一同嘗試咒語。

 

「成為女巫讓我感受到力量…這是有史以來最神奇的事情!」珍妮分享,但這種力量只是一種「幻想」,17歲那年,她與母親吵架後,逃家、輟學,在接下來幾年間,輾轉在朋友家,並且深陷毒品。

 

珍妮形容那段混亂的時間,「我一直都非常地沮喪、痛苦,以至於我只做許多非常瘋狂的事情,是(一般人)無法想像的,我可以把自己交給任何人、任何地點、任何事情,都沒有關係。」

 

緊接著,她與一個來自女巫家庭的女孩住在一起,這位女孩向她展示神祕的「巫術」,過去原本以為只存在書籍、電影中的力量,竟然出現在現實中,讓她沉迷其中。

 

珍妮逐漸可以感受,魔鬼從旁走過、觸碰自己、刮牆。一開始只是覺得,「哇!這真的很有趣!」但情況急轉直下,魔鬼開始無時無刻、持續地折磨她,不斷恐嚇:「我要讓妳窒息」、「我要奪走妳的生命。」

 

她驚恐萬分,立刻停止練習巫術,但魔鬼並沒有因此離開,接下來幾年間,持續地折磨她。26時,她與男友史蒂芬同居,染上嚴重的毒癮,並且懷孕,對未來毫無盼望,一心求死,「我希望我現在就死了,這些藥物,可以把我『帶走』。」

珍妮發文表示,「我為我美麗的女兒感謝神!」(圖/Jenny Weaver Worships facebook

上帝救救我!

有一天,珍妮無法忍受痛苦,用盡最後的力量,跪下來,發出最大的聲音吶喊,「上帝,救救我!」回想起當時的情景,雖然沒有發生特別的事情,但奇妙的是,心中立刻感受到一股平靜的力量,並且體會到神說,「我會幫助妳,我會幫助妳。」

 

神幫助的方式出乎意料。兩天後,她被逮捕,送進監獄,在那裡戒除毒癮,並且,開始聽到一位神那充滿「愛心」、「恩慈」的聲音。有天晚上,她向神禱告,不停地哭泣,說「神啊!我希望祢來幫助我,我非常想要愛別人,但真的好困難,我今天要把我的生命交給祢。

 

就在那一刻,她完全降服於神,並且深知自己所做的一切都被「原諒」,珍妮喜樂地分享,「當耶穌拯救我時,改變所有事情!每個人都將我拋棄,但祂為我而來,並且醫治了我!」珍妮獲釋那天,生下一個健康的女嬰,後來男友也跟著信主,兩人在2013年結婚;但過去黑暗勢力,並沒有離開,之後好幾年的時間中,仍困擾她的生命。

 

直到在一次在教會中,受基督徒的幫助,她想要放棄巫術,但魔鬼卻堅決抵抗。每當欲說出「我放棄」時,都無法發出聲音,或是變成,「我們不會,我們不會離開,不!」口中說出詛咒的話、吐口水,場面變得非常瘋狂。

 

但最終在神的幫助下,終於得到釋放,她不停地感謝耶穌。成為基督徒後,珍妮產生極大的轉變,不僅與母親建立起親密的關係,還在父親去世幾個月前,與對方和解。如今,她是一位母親、企業家、敬拜領袖,不斷分享對音樂,以及神的熱愛。

 

她回想自己的生命歷程,「耶穌來不斷來靠近我!當我詛咒神,說出最惡毒的話語時,祂卻不停地呼喚我說,『不,她是我的女兒,我要靠近她。』

用詩歌榮耀神。(圖/Jenny Weaver Worships youtube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