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耶穌又對眾人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法利賽人對他說:「你是為自己作見證,你的見證不真。」耶穌說:「我雖然為自己作見證,我的見證還是真的;因我知道我從哪裡來,往哪裡去;你們卻不知道我從哪裡來,往哪裡去。」(約翰福音8章12~14章)
 

猜猜看,有一種光不會被關掉、不會熄滅,那是什麼呢?答案是陽光。可是它會隨著星球運轉,照到不同的地方,形成白天和黑夜。但有一種光更特別,能夠照進我們心裡,使我們的心開朗、明亮,更不會轉換方向,忽亮忽暗,這道光就是主耶穌。
 

當耶穌還在世上的時候,祂醫好了許多瞎眼的人,讓他們能夠重見光明;還有更多心裡黑暗、無助的人,耶穌照亮了他們的心,像撒該、保羅……等等,他們都因為遇見了耶穌,生命從此不再一樣。

所以耶穌告訴我們,祂就是世界的光,當祂的光照進我們心裡,而我們也願意跟從祂的時候,就不會像小螞蟻在牛耳朵裡鑽呀鑽的,沒有方向,又感到害怕,而是能夠找到出路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耶穌,謝謝祢來到這個世上,成為世界的光,照進每個人的心裡,讓我的心就像晴天一樣明朗,充滿希望,我要常常在祢的光底下被照耀,能夠健康成長。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立刻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Apple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