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他必興兵,這兵必褻瀆聖地,就是保障,除掉常獻的燔祭,設立那行毀壞可憎的。32作惡違背聖約的人,他必用巧言勾引;惟獨認識神的子民必剛強行事。33民間的智慧人必訓誨多人;然而他們多日必倒在刀下,或被火燒,或被擄掠搶奪。(但以理書11章31~33節)
 

當敵人佔領耶路撒冷之後,就逼迫猶太人跪拜假神,但是他們並不屈服,只承認唯一的真神─耶和華,這就是今日經文所說:「惟獨認識神的子民必剛強行事」,因為認識真神,所以不管如何逼迫,他們也不會輕易投降─轉而敬拜其他的神。
 

「剛強」就是像石頭一樣堅硬,不容易搖動,我們認識神之後,知道祂的真理、命令,便知道哪些事情該做,哪些事情不該做,例如,朋友要你幫他說謊或一起講別人壞話時,我們就應該堅持真理的教導:誠實、相愛。
 

你堅持真理嗎?是否也像石頭一樣,不輕易搖動呢?讓我們一起堅持做對的事,就像經文中所說的「剛強行事」。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求祢使我的心更剛強,讓我能堅持做對的事,向錯誤的事勇敢說「不!」請祢用聖靈帶領我,保守我走在真理的道路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立刻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Apple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