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我常為你們感謝我的神,因神在基督耶穌裡所賜給你們的恩惠;又因你們在他裡面凡事富足,口才、知識都全備,正如我為基督作的見證,在你們心裡得以堅固,7以致你們在恩賜上沒有一樣不及人的,等候我們的主耶穌基督顯現。(哥林多前書1章4~7節)
 

有些人可能數學不好,但是卻有很棒的記憶力;有些人很害羞,但做事卻很細心。
 

這是因為最有智慧的天父,祂了解每一個人的需要,所以給我們不同的禮物,因此,在神裡面的人,永遠不會缺乏、永遠都是富足的。
 

可是,我們時常會忍不住要跟別人比較,別人有的東西,我們也想要,這樣不僅不快樂,還會忘記向神感恩。換個角度吧!多想想自己所擁有的,這都是神按照我們的需要,所賜給我們的。當我們時常向神感謝,就能享受在主裡的富足生活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天父,謝謝祢賞賜給我的一切,我知道這都是我所需要的,我不和別人比較,而且要常常想到祢給予的豐盛恩典,向祢獻上感恩。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立刻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Apple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