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他被掛在木頭上,親身擔當了我們的罪,使我們既然在罪上死,就得以在義上活。因他受的鞭傷,你們便得了醫治。你們從前好像迷路的羊,如今卻歸到你們靈魂的牧人監督了。(彼得前書2章24~25節)

 

燈塔很高,好讓人看見正確位置;燈塔發出亮光,使人在夜裡找到回家的路。主耶穌就是我們的燈塔,帶領我們回到安全的家。
 

當我們找不到方向,不知該往哪裡走時,就是「迷路」,你知道嗎?當我們猶豫不決,不知道要怎麼做時,就是「心裡的迷路」,這時就需要禱告,尋求我們心靈的燈塔─耶穌為我們指引方向。
 

今天的經文說耶穌是靈魂的牧人,祂不只看顧我們的身體,也照顧我們的靈魂,只要順著祂的指引,一定可以知道怎麼做才是正確的。我們多麼慶幸可以認識這位好牧人!我們一起為這恩典感謝神吧!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謝謝祢作我的牧者,使我不致迷失,求主在生活的各方面帶領我,使我時刻感受到祢的同在。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立刻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Apple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