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信神兒子的,就有這見證在他心裡;不信神的,就是將神當作說謊的,因不信神為他兒子作的見證。11這見證就是神賜給我們永生;這永生也是在他兒子裡面。12人有了神的兒子就有生命,沒有神的兒子就沒有生命。(約翰一書5章10~12節) 
 

你有看過人造花嗎?有時與真花非常相似,甚至會讓人認不出來,但是人造花沒有生命,只有真正的花,才能使人感受生命的新鮮與氣息,而耶穌到世上,就是為了帶給我們真正的生命。
 

神的兒子主耶穌,為了我們,被釘死在十字架上,祂的寶血把我們的罪都洗乾淨,使我們成為新造的人,擁有喜樂的生命。這種喜樂和遊戲、網路所帶給你的快樂並不一樣,那些只能帶給你短暫的快樂,而且事後有可能更沮喪呢!
 

雖然每個人都會死去,但是神的兒女在死後,卻會在天上再度相聚,與神永遠在一起,因為認識主耶穌,我們就能得到永遠的生命。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謝謝祢作我的牧者,使我不致迷失,求主在生活的各方面帶領我,使我時刻感受到祢的同在。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立刻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Apple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