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士林靈糧堂)

本篇精選士林靈糧堂主任牧師劉群茂牧師的講道信息,內容豐富,適合幫助你建造靈命,分享給更多弟兄姊妹!

 

心情很低落,我該怎辦? 劉群茂牧師:放大神,不要放大問題

「心情很低落」,是人的共同經驗。有人在低落中會更加下沉,但也有人在逆境中突圍而上。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辦法,但你的處理辦法會決定你的一生,也會成為你生命的態度,成為你生命的累積…(繼續閱讀)


 

你的人生倚靠什麼而活? 劉群茂牧師:3個方法過「有火柱、雲柱引導的人生」

當我們成為神的兒女,呼求上帝「阿爸父」,從此就開始進入神的恩典跟天父的寵愛;保羅更勸勉我們要「倚靠神的恩惠」。但是,要如何支取上帝的恩惠?(繼續閱讀)


 

為什麼環境總是不效力? 劉群茂牧師:沒有什麼能打敗你,所有事情都是為了成就你的命定

上帝告訴我們要得著之前,先要有看見;換句話說,你看見什麼,就會得著什麼;你怎麼看,就會有怎麼樣的結果…(繼續閱讀)


 

你離美好人生,就差這一步! 劉群茂牧師:「它」可能使你全盤皆輸

最脆弱的環節,就是最強大的敵人,處理弱點就是使整體剛強。為自己的弱點禱告,應成為我們每一天的禱告…(繼續閱讀)


 

面對困境,如何東山再起? 劉群茂牧師:一個有上帝的人,沒有失敗這回事

面對失敗,有人一蹶不振,有人卻能夠東山再起,關鍵就在於你如何面對失敗?從失敗學到什麼?(繼續閱讀)


 

為別人「加值」,你會更有「價值」 劉群茂牧師:2個祕訣活出有意義的人生

神對亞伯拉罕的呼召,也是對每一個基督徒的呼召。這個呼召就是「神要賜福給我們,好叫我們能夠去祝福別人」…(繼續閱讀)


 

面對困難心情低落? 劉群茂牧師:上帝已蓋章、開支票,你還怕什麼?

一個人的心境、情緒會影響自己的未來,沒有經過管理的情緒就像潰堤的洪水,沖走原有的機會,也讓你的能力才幹大打折扣。如何面對心情低落?(繼續閱讀)


 

生命的難題讓你心累嗎? 劉群茂牧師:以信心的眼光看問題、用最好的態度過每一天

當我們用最好的態度過每一天的日子,人就會看見我們身上有神,也會發現我們裡面有神的智慧、聰明。這就是基督徒居上、不居下的策略和原因…(繼續閱讀)


 

我沒那麼棒,能完成神的命定嗎? 劉群茂牧師:用神眼光看自己,跟隨祂、信到底!

我們要學習從神的眼光看自己,從神建立正確的自我形象。「神的命定」意思就是「上帝會一路帶領你」,如果你一生走神的路,你自然就會變成神所為你預定的樣子…(繼續閱讀)


 

期待教會與國度更興旺! 劉群茂牧師「神話語的出口」巡迴北中南 150多位主任牧師受用無窮

劉群茂牧師傾囊相授,以幽默口吻,將30多年來自身牧會、講道,血淚交織的親身經歷,濃縮成3小時的精華,字字珠璣,點滴珍貴…(繼續閱讀)


 

新年超實用福音利器》4項蒙福食譜、新春隨點祝福 劉群茂牧師:把祝福帶回家!

士林靈糧堂推出一系列「蒙福食譜」,提供許多線上資源,盼望幫助弟兄姊妹在過年期間,提升屬靈生命,更有智慧地傳福音給身旁親友…(繼續閱讀)


 

網路讓福音無國界,劉群茂牧師〈人生不踩雷〉 正式上線!

由劉群茂牧師主持、在YouTube頻道推出〈人生不踩雷〉新節目,透過主日信息的重新策展,推出主題式的短信息,短短兩、三分鐘,卻發人深省…(繼續閱讀)

 

 

立刻加入今日報LINE,熱門文章一次看》

我是基督徒,我支持基督教今日報》立即奉獻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