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英國福音媒體發行一本專為兒主事工同工製作的新雜誌《兒童事工雜誌》。      (圖片來源/Premier Christian Media)

英國基督至上媒體(Premier Christian Media)發行一本專為兒主事工同工製作的新雜誌《兒童事工雜誌》與網站,主要提供兒主老師們新點子、資源及教育指南。

這本雙週刊雜誌,鎖定的目標群是服事0到11歲兒童的同工們,內容包括最新的兒主事工報導,以及針對兒主事工領袖們的訪問,並由該領域專家組成的顧問小組直接提出建言,讓兒主同工能即時獲得最新資訊。

基督至上媒體表示,這本雜誌希望能幫助英國兒主老師在教導兒童時所遇到的資源缺乏問題。該雜誌的編輯說,美國曾有研究顯示,約有43%的人在13歲以前決志接受主,足見兒主教育的重要,但是英國當地對於兒童族群所能使用的教材等資源極度缺乏。

倫敦主教轄區的兒主事工顧問唐納輝說,《兒童事工雜誌》確實可以幫助第一線的服事同工提升水平,使得深藏於孩童心中的軟弱信仰得以被堅立。欲了解更多關於英語版《兒童事工雜誌》,可參閱線上版內容www.childrenswork.co.uk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