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母親節感恩福音餐會」特別嘉賓為白嘉莉與方念華。(圖/基督教今日報)

母親節只有吃吃喝喝?未免太沒意義!生命中最棒的一份禮物,就是我們的救主耶穌基督!如果您的母親或您的孩子尚未認識神,今年母親節將是您最好的傳福音機會!

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與標竿全人關懷協會,特別於5月8號中午,在台北福華飯店席開35桌舉辦「母親節感恩福音餐會」,特別邀請嘉賓:最美麗的主持人白嘉莉女士,與TVBS主播方念華姐妹,將以訪談的方式進行,讓弟兄姊妹們在輕鬆愉悅的用餐氣氛中,聆聽白嘉莉女士分享神在她一生中的保守與奇妙作為!

 

座位數量真的非常有限,今日報特別保留10個桌次給支持我們的讀者優先認獻,機會相當難得,敬請把握!

 

母親節感恩福音餐會獻專案(限量釋出,只有10桌!)

現在只要奉獻NT$8,000元以上,就能獲得「母親節感恩福音餐會」限量桌次乙桌(10人)

 

「母親節感恩福音餐會」-向媽媽致敬

日期:2021年5月8日(六)11:30-14:00

地點:台北福華大飯店(台北巿仁愛路三段160號)

特別嘉賓:白嘉莉女士(最美麗的主持人)/方念華姐妹(TVBS主播)

*會後有白嘉莉女士簽書會,歡迎參加

 

白嘉莉女士相關報導

40年首辦個展 「台灣最美麗主持人」白嘉莉:感謝上帝一路看顧!

https://cdn-news.org/news/21308

白嘉莉分享40年婚姻見證,曾幾度遇瓶頸 母親一句「遇到事情就禱告」受用一生

https://cdn-news.org/news/24777

白嘉莉分享常保美麗優雅的祕訣 「別把不如意放在心裡,交給神!」

https://cdn-news.org/news/25793

 

此專案專屬奉獻連結(付款順序即為保留順序)

https://cdn-news.org/contribute/54

活動洽詢專線:02-2396-8320分機230曾姊妹

eMail[email protected]

 

 

精選要聞》

「林叨囝仔」陳珮芬喜懷第「六」胎 破除擔憂,喜樂分享:神會供應我們!

跟隨耶穌要付上什麼代價?

見「肌肉無力症」父親在天堂微笑 她傳承甜點「DNA」,開店盼帶下祝福!

 

立刻加入今日報LINE,熱門文章一次看》

 

我是基督徒,我支持基督教今日報》立即奉獻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