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的聖經博物館最後落腳處可能在華府。

美國一座大型的聖經博物館,預定將於4年內在首都華盛頓落成啟用,這是經過民意調查後呈現出的數據結果。目前籌備中的聖經博物館,將展出超過4萬件曾經出現於經文中的各樣文物,至今已經在梵蒂岡、奧克拉荷馬及亞特蘭大等地展出。

聖經博物館執行長Cary Summers表示,他們曾考慮過其他城市作為博物館的據點,但根據調查結果顯示,遊客比較有意願到首都參觀聖經博物館的旅遊行程。目前最終設館地點尚未完全定案,預計最慢今年夏天做出決定。

Cary Summers表示,將來聖經博物館將採收費制,目前巡迴展出的文物有八成來自著名的西敏寺,至於將來要在聖經博物館展出的總內容尚在規劃中。

來自Hobby Lobby藝術中心的葛林說,博物館將會展出聖經中所提到的歷史、文物,以及對世界的影響,他相信,當參觀者看到這麼多具有說服力的證據之後,必會驚嘆《聖經》是一本如此有說服力的書,並更深思考它所說的一切。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