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面對全台旱象,鼓勵基督徒現在就抓住禱告的權柄,一同參與2021為國禱告 Pray for Taiwan!(圖/2021為國禱告 Pray for Taiwan)

基督徒,你能豪邁的說:「主啊! 我是與你同工的嗎?」聖經人物以利亞,是與我們一樣性情的人,也是懇切禱告的人,他禱告,天就降下雨來,地也生出土產。現在就拿起神給我們禱告的權柄,不要再旁觀,合一為這地呼求,40天之久,我們必看見神榮耀的作為!

台北基督之家主任牧師寇紹恩牧師受訪時表示,「面對台灣缺水之苦,雖然中南部是乾旱重區,但全台都應感同身受,教會不能再無感了!」
 

4/22世界地球日,各處陸續為地球發聲,國際傳媒亦紛紛關注;台灣本擁有夏、秋兩季常有的颱風、季風,應該要是全球降雨量最多的地區之一,然而去年(2020)一整年沒有颱風登陸,極少下雨的氣候,引來台灣56年來最嚴重的乾旱。

 

多處水庫蓄水量不到20%,有些水庫的水位低於10%,甚至台南的白河水庫蓄水量為0%,嚴重影響農業及民生用水,全民即將陷於乾旱之苦。

 

用禱告回應這個時代的需要

台北基督之家寇紹恩主任牧師表示,面對近年來家庭議題、花蓮太魯閣號意外事件及全台旱象,已有越來越多的教會團體、機構都積極起來回應,這真是主的恩典!

 

每一位基督徒都要看見,神應許的話已經賜給我們,神也命定基督徒要成為鹽和光,無論是大企業董事長或一般職員,都有各自的影響力。但是,不禱告就不能發揮影響力,就如燈直接放在斗底下、床底下一樣,也如沒有鹹味的鹽。

 

人點燈,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燈臺上,就照亮一家的人。馬太福音5:15

 

神是聽每一個人禱告的神,若我們不回應,如何在基督的台前面見神呢?我們要學習榜樣〈以利亞〉的禱告,恢復人和神、人和人的關係,相信神必要復興全地!今日4/23石門水庫地區正在下雨,相信神的作為,藉著禱告會的興起,會大有能力。

 

以利亞近前來說:亞伯拉罕、以撒、以色列的神,耶和華阿,求你今日使人知道你是以色列的神,也知道我是你的僕人,又是奉你的命行這一切事。列王記上18:36

 

面對乾旱 為這地呼求

我若使天閉塞不下雨,或使蝗蟲喫這地的出產,或使瘟疫流行在我民中。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歷代志下7:13-14

 

寇牧師提醒,蒙神垂聽禱告的路徑有兩面,一面是人跟神的關係,用自卑認罪、禱告重修祭壇,另一面是人與人的關係,也就是眾教會合一的關係。他主動聯繫周神助牧師,結合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共同發起4月26日的「面對乾旱為這地呼求」2021 為國禱告Pray for Taiwan行動,以及5月1日起的「40天禁食為國守望禱告」,邀請全台的基督徒及各地RPG小組一同參與,為這地呼求。

2021/4/26啟動至6/9,呼籲基督徒只要有2-3個人奉主的名聚集,齊心代禱守望,單單將榮耀歸給神。(圖/2021為國禱告 Pray for Taiwan)

2021 為國禱告Pray for Taiwan啟動 

2021/4/26(一) 下午4:00-5:00牧者將前往乾旱之地,於台灣西海岸處,進行直播禱告會,正式啟動2021 為國禱告Pray for Taiwan


4天享受神的話 預備禱告的心

接下來一連四天(4/27-30),每天晚上9:00由牧者,將每一位代禱守望者先領到神的話語前,站在神的應許上,預備禱告的心。

 

40天禁食禱告會 

帶著預備禱告的心,每天15分鐘,共40天(5/1-6/9)。由不同牧師帶著弟兄們,一同分享一節聖經,一起實行禱告。當我們無論人在何地,只要2-3個人奉主的名聚集(如RPG復興禱告小組),必定讓神作工。願更多的人共襄盛舉,高舉神的榮耀。

 

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周神助牧師透過錄製影片,鄭重呼籲大家,特別在這個最重要關鍵的時刻,一起來成為代禱守望者,單單來仰望神,義人的禱告大有功效,相信神要降下祂的恩雨。

 

這是我們的權柄

也是我們的責任

旱象必定會過去,榮耀不可歸給假神,我們一起禱告吧!

 

太魯閣號報導彙整》今日報帶您追蹤事件發展,一同為台灣禱

 

精選要聞》

癌症末期直面死亡、又染新冠病毒 紀思牧師一夕間得醫治:「祂才是掌權者!」

408車次太魯閣號大事記》肩負重任–花蓮衛生局長朱家祥:我曾求問神,擔子能否輕一點...

「我們是管家,不是老闆!」讓土地逃脫物質主義掌控

 

 

立刻加入今日報LINE,熱門文章一次看

 

我是基督徒,我支持基督教今日報》立即奉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