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親愛的弟兄啊,我們應當彼此相愛,因為愛是從神來的。凡有愛心的,都是由神而生,並且認識神。沒有愛心的,就不認識神,因為神就是愛。神差他獨生子到世間來,使我們藉著他得生,神愛我們的心在此就顯明了。(約翰一書4章7~9節)

 

聖經常常告訴我們要「彼此相愛」,甚至耶穌還「命令」門徒要彼此相愛,代表神很重視這一件事情;因為當我們真的認識神,神的愛自然就會進入我們的心中,使我們得到改變,不再自私,不再只在乎自己的事,而是願意愛別人。
 

彼此相愛的好處,遠比我們想像得更棒!就像故事中提到的兩組人,面臨相同的情況時,沒有愛的人只會互相攻擊、抱怨,結果什麼也得不到;而願意相愛的人就能互相幫助,一同歡喜快樂。
 

你也想要得到這樣的愛嗎?只要讓耶穌進到你的心中,感受到神奇妙的愛,祂的愛也會透過你傳出去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天父,感謝祢讓我認識耶穌,又將祢的愛放在我裡面,使我能靠著祢,活出彼此相愛的美好生命。求主幫助我每天更多經歷祢的愛,並且將這份愛分享出去。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立刻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Apple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