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人為朋友捨命,人的愛心沒有比這個大的。你們若遵行我所吩咐的,就是我的朋友了。以後我不再稱你們為僕人,因僕人不知道主人所做的事。我乃稱你們為朋友;因我從我父所聽見的,已經都告訴你們了。(約翰福音15章13~15節)
 

我們與神的關係,一方面祂是我們的主,因為祂創造和拯救我們,所以我們是屬祂的,應該遵從祂的吩咐。另一方面,神很愛我們,祂總是陪伴、安慰我們,想成為我們最好的朋友。
 

神竟然想與我們交朋友,這是何等光榮的事!但友誼需要努力用心才可以維持,所以我們應該多親近神。就像朋友間會互相分享心事,神藉著聖經讓我們知道祂的心意,我們也可以將自己的快樂、憂傷和困難告訴神。而神就是最體貼的朋友,很樂意聆聽我們說話,並幫助我們解決困難。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謝謝祢願意作我的朋友,這是我最大的光榮!我願珍惜與祢的這份關係,每天花時間靈修,與祢親近,享受與祢一起的喜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立刻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Apple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