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就熱心說,我是逼迫教會的;就律法上的義說,我是無可指摘的。只是我先前以為與我有益的,我現在因基督都當作有損的。不但如此,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看作糞土,為要得著基督。(腓立比書3章6~8節)

 

我們可能時常說: 「我愛耶穌!」但真的會願意放下手中的玩具、電動、電視節目……等,而花更多的時間來親近神嗎?

 

在認識耶穌前的保羅,是別人眼中的「有為青年」,他是法利賽人、學識豐富的學者、有很高的社會地位……;但在認識耶穌之後,他知道這些都不重要了,所以他說:「不!我只要耶穌就好了,其他東西我都不要!」

 

保羅為什麼有勇氣放棄這些呢?因為他知道,耶穌是最值錢的寶貝。可惜的是,我們總是會花更多時間在其他的事情上。沒關係!我們有一生的時間來認識耶穌、來挖寶,相信當我們更加成長的時候,就能像保羅說:「耶穌! 真是寶貝!我只要就好了!」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耶穌,求祢使我更認識祢,讓我知道祢就是我生命最重要的事,讓我能像保羅一樣,放下會使我分心的事,並且能夠大聲說:我以耶穌為至寶。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立刻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Apple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