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天韻合唱團於【來點音樂】直播演唱,全新的場景,並新加入團員-台灣第一女高音耿立(右上)同聲歡唱,更邀請彭蒙惠宣教士(左上)來分享。直播皆可於臉書、 instagram及 youtube收看並分享。(圖/截自天韻合唱團直播影片 )

神說:「你可以拉我的手,我一直跟你同在。」天韻合唱團昨(23)晚間直播音樂會,以「看不見的時候-依靠」為主題,特別邀請彭蒙惠宣教士分享,她說她不怕,因為神與她同在!天韻合唱團團員們,也紛紛分享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是家人、朋友,主耶穌與愛。

昨日(23)除多處聽見下雨的聲音,台北時間晚間7:00,天韻合唱團直播音樂會也以美好的聲音,請大家一起享受「依靠」,尤其是看不見的時候,更要投靠這位難不倒、永遠可靠的上帝!

 

天韻合唱團以【來點音樂】現場直播的Live演唱,每個月2次的周五晚間(台灣時間)與網民相見,帶動雙向互動的祝福,只要上臉書、youtube及instagram 即可收聽、分享、點歌。


23日晚間【來點音樂】中,天韻合唱團音樂演唱會Live直播現場,以「看不見的時候-依靠」為主題,與全球基督徒及慕道友互動,節目除可以「點歌」,聆聽詩歌,還可【來點分享】,說說生活中你最不能缺少的是什麼?

 

團員們高唱〈歡欣歌頌〉展開序幕,全新佈景中,增添一名新團員-台灣第一女高音耿立,吸引來自西班牙馬德里、義大利、台灣本地等朋友,紛紛留言說讚並點歌。觀看累積人次持續增加中。


「浪子」歌詞抓住她的心

新團員耿立,是旅義女高音,年紀輕輕就屢獲大獎,於海外演出表現亮眼,曾經演出過《蝴蝶夫人》、《波西米亞人》等知名歌劇,近期,受邀於高雄衛武營歌劇《茶花女》擔任主角。

她分享到,生活中不能缺少的就是家人及朋友,家人的支持是生命中很重要的力量;而自己常常無法做決定,所以需要朋友集思廣益,身邊信任的朋友,給予的建議很重要,才能做出各種重大決定。

 

耿立與林世傳共同演唱著名歌曲「浪子」,她繼續分享到,這首歌陪伴她在台北讀大學的時光,並不是出國留學時期,因為,詩歌歌詞中說到「無論怎麼樣,我們都可以在基督耶穌裡--重來。」這句話抓住她的心,幫助她在很多時候,為她增添力量並找到方向。

彭蒙惠一生以宣教為職志,強調神的話-聖經是最大的依靠。(圖/截自 天韻合唱團直播影片)

「依靠」的榜樣 --- 彭蒙惠女士:一定是依靠神

接著,超過9旬的彭蒙惠女士透過影片,跟大家分享。她今年甫從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獲頒首屆「婦女卓越貢獻獎」,她一生熱愛台灣,耕耘70年來,以傳播福音及英語教學,彰顯出上帝的愛。

 

她以「祝福是從神來的,基督徒沒有退休」的信念,直到如今持續宣教,她分享,到底怎麼「依靠」?可以依靠什麼東西?


彭蒙惠女士堅定的說,「依靠什麼?一定是依靠神。」她繼續說,因為神說:你若是我家裡的人,我就是你的天父,你可以拉我的手,我一直跟你同在

 

她回憶剛到台灣時,落腳在花蓮山上的原住民區,她跟原住民的生活、長相都完全不一樣,到了晚上睡覺時,有幾位臉部黔面的原住民,半夜舉著火把來看她,想看看到底是怎麼樣的外國人?她夜晚醒後,猛一看,刺青的臉龐赫然映入眼簾,但她不怕,因為神與她在一起。

 

彭蒙惠喜樂地表示,我們依靠神的話,也就是聖經上的話,它是一本《指引手冊》,裡面有神的應許,只要簡單跟隨,神就教導你的路,決定就不會錯了。


特別當你矛盾的時候,很多人會給很多意見,但只要打開神的這本指引手冊,神會告訴你該怎麼做,我們聽從神,就不會後悔。

 

生活中不缺少的就是「愛」

透過西班牙馬德里的網友點詩歌,希望用《永恆的答問》詩歌懷念過世的弟弟,團長謝光哲特別安慰道,相信那一段時光,正是網友及家人最黑暗、看不見的時候,不過只要有一小點的光,就能將人的腳引到平安的路上。上帝的話,就是那個光,可以成為人的指引及依靠。

 

而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愛」,主耶穌的愛,就是人生最好的禮物。愛可以感染更多人,我們需要主耶穌的愛,家人、朋友的愛。

 

看不見的時候  需要更多的禱告

團長謝光哲最後溫馨提醒,世界各地還有許多人,正在「看不見的景況」,尤其是緬甸地區、疫情嚴重的地區,許多人都正遭遇危難或黑暗,我們可以用禱告帶給他們祝福。

天韻【來點音樂】直播:看不見的時候-依靠。(影片/天韻合唱團YouTube)

 

太魯閣號報導彙整》今日報帶您追蹤事件發展,一同為台灣

 

精選要聞》

癌症末期直面死亡、又染新冠病毒 紀思牧師一夕間得醫治:「祂才是掌權者!」

408車次太魯閣號大事記》肩負重任–花蓮衛生局長朱家祥:我曾求問神,擔子能否輕一點...

「我們是管家,不是老闆!」讓土地逃脫物質主義掌控

立刻加入今日報LINE,熱門文章一次


我是基督徒,我支持基督教今日報》立即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