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這是諸多挑戰極其艱難的時刻,我帶著急切的心寫下這段信息給你們。印度是僅次於美國,染疫第二嚴重國的國家。正當全球因施打疫苗逐漸脫離疫情的同時,第二波疫情卻正猛烈地襲擊印度,懇請你們的代禱…

中華天父的心協會2021/4/19來自克安通牧師更新信息

 

親愛的主內家人,讚美神,我們剛收到檢驗結果,師母和我皆是陰性沒有感染,然而我們團隊中已有6人染疫。

 

封鎖從今天又再度開始了,德里更是完全地封閉起來。在清奈,這週有20位牧者被送進醫院。一天之中,有四名天主教神父去世。

 

我們學校的校長和她的丈夫,今天也確診了。神給我們力量服事許多人。在很多城市中,屍體遍佈街道,等著要被火化。醫院都沒有病床了。這週在某個城市,120名印度教祭司在一場慶典後染疫,印度教最大的祭司也去世了。

 

在所有火車及交通工具停駛之前,我們趕著送一些孩子回家鄉,希望家長們能夠順利地來接送。有些孩子會與我們在一起。我們整裝待發,禱告的衝勁直至24/7(一天24小時,一周7天)。繼續禱告。

 

我們這個月失去了許多好領袖。當我們看見他人的痛苦時,我們的痛就無關緊要了。我也在為巴西及海地的孩子們禱告,他們需要食物及未來。繼續地禱告!

 

謝謝您的代禱與支持。

 

將來會發生什麼事,沒有人知道,然而神是全知的,祂與我們同在,阿們!我有收到您們許多人的代禱與支持,對我來說是極大的鼓勵,感謝您。

 

這是諸多挑戰極其艱難的時刻,我帶著急切的心寫下這段信息給你們。印度是僅次於美國,染疫第二嚴重國的國家。正當全球因施打疫苗逐漸脫離疫情的同時,第二波疫情卻正猛烈地襲擊印度。

 

很多時候一天就新增10萬人確診,政府盡所能地防疫,但人民沒有什麼危機意識,不能維持安全社交距離,有的也拒絕戴上口罩,使得封鎖必須再度施行,未來四週將極為關鍵。懇請你們為我們代禱!

 

愛及祝福您!安通牧師

 

(文章授權/中華天父的心協會)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