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西海岸的教會活過來!」眾牧者同工大聲宣告,耶穌在西海岸得勝。舉旗者為「芳苑長老教會」盧佳惠牧師。(圖/記者盧玟靜)

「你要看見『大光』照在西海岸!」來自全台各地的牧者們,與西海岸的眾牧者互相「擦拭腳」(代表洗腳禮),他們知道自己可以不再單打獨鬥,而是有一群家人,能互相連結、共享資源。聚會中,西海岸牧者們紛紛感動分享,委身當地牧養、遇到的困難和見證。

26日上午,「回家的月聚會」首次於彰化「芳苑長老教會」聚集,由先知性舞蹈、詩歌、號角聲拉開序幕。來自全台各地,共約170多位的原、漢、客教會牧者,齊心敬拜、禱告,呼求上帝翻轉西海岸、降下甘霖!

「將心獻上,獻給那君王…」現場跳起先知性舞蹈敬拜,呼求上帝榮耀降臨這地。(圖/記者盧玟靜)

 

約櫃起行至西海岸

「聖靈的風吹起,這次回家聚會,來到仇敵爭戰嚴重的西海岸,我們宣告,上帝在彰化、西海岸、台灣各地掌權。」「台北城市之光教會」主任牧師李家忠牧師分享,今(2021)年初,在「台南晨光教會」舉行的回家聚會中,看到原、漢、客教會牧者們的合一;「原漢同行,約櫃起行」,在台南領受到約櫃起行的異象,跟隨神的雲柱帶領,之後與新竹尖石鄉「田埔長老教會」連結,那次的家人聚集中,有父老為中生代洗腳、中生代為年輕世代洗腳,過程中看見眾人彼此相愛

 

此次10多位的家人們,經一段時間同心禱告、查驗,領受到要在西海岸聚集,因此約櫃又起行到芳苑長老教會。李家忠牧師說,再次從回家聚會,看到彼此跨越了地區、世代、文化,合而為一;過去很多人都不知道芳苑長老教會,此次是回家月聚會有史以來,參與人數最多的一次!

李家忠牧師說,「我們在基督裡就是一,求聖靈帶領,走出跟耶穌對齊的路。」(圖/記者盧玟靜)

周神助牧師表示,「西海岸牧者們過去很孤單,希望能連結其他教會資源,而不再一樣。」(圖/記者盧玟靜)

 

李家忠牧師表示,過去西海岸有偶像遶境,被黑暗權勢壟罩,但當西海岸眾教會同心站立,就如同看到舊約以利亞的時代,大家同心合一對齊神的方向,他深信,不論神的兒女在哪一鄉鎮、族群,當我們如以利亞般大有信心、同心祈求,神就會與我們同在,並帶下所需的祝福。

 

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表示,如過去神用雲柱火柱帶領以色列民,神告訴我們,好像時候到了,神要在西海岸掌權,翻轉過去孤軍奮戰的牧者們。

 

芳苑長老教會主任牧師盧佳惠牧師分享,耕耘該教會已12年,此次看到眾牧者們,不辭勞苦連來,非常感動,相信眾人的聚集,如以利亞向神祈求般,會帶來豐沛的恩雨、聖靈的澆灌。

 

看到耶穌流淚的臉,而至西海岸牧會

台西靈糧堂吳宏泰牧師分享,自己至雲林台西鄉牧會的原由,是1996年時,他受紀志煌牧師的邀請,到台西、四湖、口湖西海岸行走禱告;回到台中,有天看到「全國禱告網絡」為台西禱告的介紹信時,突然看到耶穌流淚的臉,於是他向神禱告,若有機會,願到台西鄉服事

 

之後,他於2000年搬至台西鄉,看到這裡有很多破碎家庭,於是成立「西瓜俱樂部」,以此命名是因這群孩子如西瓜,需要被關心,「正於採收期的西瓜不能遇到雨,一旦碰到雨水,甜分會被稀釋,而不甜的西瓜賣不出去,會被丟在田裡,任其腐爛。」一路至今,他用愛擁抱、守護這些孩子,已有21年,他相信,未來結實纍纍的日子已不遠。

 

從被拒絕到成為芳苑的燈塔之一

芳苑長老教會盧佳惠牧師,2009年來到這間牧會,看過很多神蹟奇事,最多的是毒癮者信靠耶穌,成功戒癮而走進教會。她了解在西海岸牧會很辛苦,例如,剛來教會時,與同工出去傳福音,準備送禮物時,對方卻直接把門關起來;也曾舉辦活動、提供免費課輔,邀請貧困弱勢孩子參與,卻當場被對方長輩拒絕:「我們孩子不來教會。」這些挫折,都曾讓她感到沮喪。但是福音果效已逐漸顯現出來,現在教會的老人事工,每天有20、30人參與!

 

芳苑長老教會已有123年的歷史,盧佳惠牧師聽耆老們說,50年前,這裡曾有一波聖靈復興的神蹟奇事,她相信,現在是一個新的季節,復興時刻就要來到!此次各地的牧者家人在此聚集,帶給西海岸牧者們非常大的安慰和鼓勵,並覺得「我們不是孤單的」。

 

太魯閣號報導彙整》今日報帶您追蹤事件發展,一同為台灣禱告

 

精選要聞》

牧者籲急切代禱》印度「疫情爆發」,一周內暴增160萬確診、醫療體系「崩潰」!

小心!五種得罪神的話

沒交過女友,他憑著神給的感動追求 直球告白遭拒,花三年見證神蹟:等待很值得

立刻加入今日報LINE,熱門文章一次看》

【白色翅膀天使光面膜洗】奉獻專案》立即奉獻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