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亞洲復興事工(Asia Revival Ministry )創辦人Simon(陳崴林)和太太黃郁茹,在美國罹患新冠肺炎被神醫治。(影音截圖、黃郁茹 提供)

「我內心相信神,沒有任何的懷疑,也不會害怕死亡,但是我不知道,(疾病)何時會結束,彷彿看不到盡頭,非常無力…」黃郁茹姊妹回憶,當她罹患COVID-19後,不停地咳嗽,幾乎無法呼吸,連站著都很虛弱,甚至出現「久病厭世」的心情…,但神的作為,完全超出乎其想像!

罹患新冠疫病的夫妻倆,親身經歷神的醫治,並於分享中強調,「疾病」並非從神而來,而是撒但時常藉著病痛,欲「擊垮」我們的信心。(影片/亞洲復興事工 youtube

 

至美國佈道特訓,罹患新冠疫病

黃郁茹接受本報採訪時分享,其自美國「伯特利超自然學校」畢業,回台教課而認識Simon(陳崴林),後兩人成為情侶,心中皆對神充滿熱情。在台期間,兩人時常教導天國文化信念、建立與神親密的關係,並帶領基督徒上街進行醫治性佈道;2019年,他們領受到「亞洲復興」的異象。

 

「我們看見未來,復興會在亞洲發生!」黃郁茹分享,領受到這令人興奮的異象後,兩人決心要為此作預備,於是成立「亞洲復興事工」( Asia Revival Ministry)。當時,恰巧得知有「火焰佈道家」之稱、在非洲帶領近8千萬人信主的—布永康牧師(Reinhard Bonnke),其成立的佈道家特訓營,即將開辦。

 

難得的機會,讓夫妻倆毫不猶豫報名下去;全球僅有100個名額,看似機會渺茫,但他們禱告,若是神的心意,甚願成就!結果出乎意料,「Simon竟然就是其中一個,甚至是當中唯一個華人!」其堅信,這是「神的作為」。

 

當時,美國爆發嚴重疫情,許多人都不敢前往當地,但夫妻倆憑信心跟隨上帝,「神要我們去,不管怎麼樣,我們都願意去!」

 

抵美後,Simon因課業繁重、訓練密集,體力備受挑戰,不久後,即被旁人傳染,染上COVID-19,因而失去味覺、嗅覺,開始發燒,身體出現虛弱無力等症狀,以致信心軟弱。

 

心情低落的他,真實地直面死亡威脅。有天,為破除心中負面聲音,開始迫切禱告、求神醫治;此刻,他看見天使降臨的異象,並從喉嚨裡拉出一條蛇,現實中的他,咳出一大口痰,疾病就立刻康復

 

如此不可思議的經歷,連在一旁見其身體好轉,且時常為人禱告的黃郁茹,都不敢置信地想:「這是真的還是假的!?」

夫妻於美國進行佈道特訓。(圖/黃郁茹 提供)

夫妻在路上為人禱告。(圖/黃郁茹 提供)

 

妻子也患COVID-19,敬拜後立即被神醫治!

緊接著,相隔一個月,黃郁茹也患上COVID-19,且病情比Simon更加嚴重。她不停咳嗽,「好像肺部都快被咳出來,」第3、4天,完全無法進食,只得補充維他命,身體極為虛弱,連洗澡時也難以站穩。

 

白天丈夫去上課,獨自一人躺在家中的她,幾乎無法呼吸、不停咳嗽、鼻腔有灼熱感,並引發偏頭痛;全身極不舒服,讓鮮少感冒的她,真實體會到「久病厭世」的心情。

 

某天,丈夫為她禱告時,她忍不住流下眼淚,「我內心相信神,沒有任何的懷疑,也不會害怕死亡,但是我不知道,(疾病的痛苦)何時會結束,彷彿看不到盡頭,非常無力…」

 

無助的感受,使其想起耶穌在上十架前,於客西馬尼園的禱告,也更加體會聖經人物—約伯在病中痛苦的掙扎,心情跌落谷底。

 

就在心境最負面時,夫妻兩決定,「不能被負面思想、病情吞沒,要一同敬拜,讓神來幫助、醫治!」

 

開始敬拜後,奇妙的事發生!她非常強烈感受到「神同在」;原本不太能發出聲音,過程中聖靈感動、要她宣告,就可以開口說話。

 

神是祢把我們帶到這個地方,神祢的醫治真實,我奉基督的名宣告…」如此宣告後的黃郁茹,身體立即產生變化,原本停不下來的咳嗽,瞬間止住,身體的病痛、不舒服症狀,也急速消失。隔天至醫院檢查,被證實COVID-19已完全康復!

 

親身經歷神的醫治,讓黃郁茹內心原本的疑惑、不敢置信,全部消失,產生極大震撼,也充滿興奮和感恩,「非常感謝神,讓我真實經歷這一切…(感受到)在疾病當中沒有盼望的人,是多麼需要耶穌,對人有更多憐憫;心裡更迫切,盼望人信主!」

 

因此,當他們康復後,得知有認識的人,罹患新冠肺炎,身體狀況極差,便到對方家門口、為其禱告,隔幾天,對方的症狀也很快好轉,能至學校上課。這樣的見證,發生好幾次,讓夫妻更加堅信,「神是醫治者!」

 

同時,他們鼓勵仍在疾病中,還未得到醫治的人,「持續相信神的全然醫治、並等候祂,因為神的真理是不改變,也是可信的,神會成就祂自己的話語!」

 

久病易使人失去盼望,逐漸脫離與人之間的連結,對此,黃郁茹分享,「讓自己在愛的國度裡,把心敞開,更多被神、弟兄姊妹的愛充滿…耶穌來就是帶給世人盼望,而不是放大恐懼!」

 

仇敵常將「懼怕」放在人心裡,欲藉此「擄獲」基督徒,夫妻倆盼透過己身見證,「打破」疾病所帶來的恐懼,因其相信,病痛並非從神而來,而且上帝超越這一切。

 

神愛的酵,比病毒的擴散更大!」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約翰福音14:27

Simon與團隊至非洲操練佈道,在當地遇到許多穆斯林,僅1、2天,就帶領將近7千人信主,在當地,他們不斷為人醫治禱告,傳揚福音。(圖/黃郁茹 提供)

 

 

太魯閣號報導彙整》今日報帶您追蹤事件發展,一同為台灣禱告

 

精選要聞》

牧者籲急切代禱》印度「疫情爆發」,一周內暴增160萬確診、醫療體系「崩潰」!

小心!五種得罪神的話

沒交過女友,他憑著神給的感動追求 直球告白遭拒,花三年見證神蹟:等待很值得

立刻加入今日報LINE,熱門文章一次看》

【白色翅膀天使光面膜洗】奉獻專案》立即奉獻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