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你看父賜給我們是何等的慈愛,使我們得稱為神的兒女;我們也真是他的兒女。世人所以不認識我們,是因未曾認識他。親愛的弟兄啊,我們現在是神的兒女,將來如何,還未顯明;但我們知道,主若顯現,我們必要像他,因為必得見他的真體。(約翰一書3章1~2節)

 

人與人之間有很多種關係,可以是師生、同學、朋友……,但是,在這麼多的關係中,哪種是最穩固的呢?答案是親子關係。同學可能會因為搬家而沒有聯絡,或是因為吵架而不再說話,但是我們與爸爸媽媽的關係,無論經過多久的時間、多遠的距離,都不會改變,他們對我們的愛也不會改變。

 

神對我們的愛就像父母一樣,甚至愛得比父母還深,所以祂給我們一個身分─神的兒女,讓我們能無條件的享受祂的愛與一切恩典。我們要為了這個身分來向神感謝,並且讓自己的所言所行,符合這尊貴的身分。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感謝祢愛我,又賜給我「神的兒女」這麼尊貴的身分,我要看重這份恩典,當一個祢喜愛的好孩子。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立刻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Apple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