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所以,你們因信基督耶穌都是神的兒子。你們受洗歸入基督的都是披戴基督了。並不分猶太人、希臘人,自主的、為奴的,或男或女,因為你們在基督耶穌裡都成為一了。你們既屬乎基督,就是亞伯拉罕的後裔,是照著應許承受產業的了。(加拉太書3章26~29節)

 

我們若要得到某種特殊身分,往往要符合特定的條件。譬如要成為學校的模範生,就必須成績優異、品格良好、不遲到、有禮貌……等。條件很不容易,不是每個小朋友都可以做到,只有少數人可以符合資格。
 

那麼,若要成為神的孩子,又需要什麼條件呢?條件只有一個:相信耶穌就行了。可能有人會感到吃驚,「神的孩子」這麼光榮、尊貴的身分,為何條件卻這麼簡單?因為神很愛我們。
 

祂希望我們到祂的身邊,享受祂給我們的一切。神為我們準備了「耶穌基督」,我們只要相信祂,就能成為神的兒女,與祂一起歡喜快樂。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謝謝祢給我的愛,我願意相信耶穌基督,我要成為祢的兒女,一起享受快樂。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立刻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Apple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