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各樣美善的恩賜和各樣全備的賞賜都是從上頭來的,從眾光之父那裡降下來的;在他並沒有改變,也沒有轉動的影兒。 他按自己的旨意,用真道生了我們,叫我們在他所造的萬物中好像初熟的果子。(雅各書 1章17 ~18節)

 

今天的經文告訴我們,神就是所有美好事物、恩典的源頭。而神給我們一樣很棒的恩典,就是祂的真道──真理的話語,當我們從這真道中出生以後,就有了全新的生命。

 

這個新生命和一般的生命有什麼不同呢?新生命就像一棵樹種在水源充足、土壤肥沃的地方,它會長得高大、茂盛;不是從真道而生的一般生命,就像是種在乾旱、土壤貧瘠的地方,無法開花結果,甚至還會枯萎呢!

 

天父的孩子就是種在肥沃土壤的小樹,透過讀經、禱告、聚會……吸收了好多的營養,生命變得更愛主、更樂觀、更喜樂,就像陽光充滿熱情,將溫暖帶給人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天父,感謝祢讓我的生命不一樣,使我有一個積極、喜樂的生命,求祢讓我持續在祢的愛中成長茁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立刻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Apple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