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突然有個聲音:「不用擔心你前方的方向,即使你像那孩子一樣什麼控制權都沒有、什麼都不知道,我也穩穩地帶著你走人生的道路。」上帝的愛真的好真實,並且祂的愛是大到足以擁抱每一個部分的你,大到足以讓你屬於祂,大到有你所需一切的安全感…

一個人是否覺得有安全感,取決於他相信自己屬於誰。

 

橘粉們晚安,今日想和你們分享橘頭的暖心小故事,期待能鼓勵到正好心累的你或妳。有持續follow我們的橘粉應該知道橘頭上週瘋狂的趕稿閉關,直到禮拜日終於把schedule跑完,結束了滿檔的一週。

 

橘頭自認是抗壓性挺強的女子,哪知從淡海輕軌慢慢走路回家的路上突然累到好想乘風落淚(淡水近日風大的很浪漫),只能在腦中和上帝用文法沒什麼組織的句子亂亂聊,求一個給力,求一個鼓勵、求一個讓自己明白所做一切的意義。

 

新市鎮的家附近挺空曠的,時不時可見淡水人愜意地在路上走走晃晃。那天有個穿古錐維尼裝的孩子坐著紅色玩具車緩慢前進,只見年輕爸爸走在後面跟緊緊,一邊操作著手上的電動車遙控器,帶著孩子沿著小徑散步。

 

看著看著突然心裡有個聲音:「不用擔心你前方的方向,即使你像那孩子一樣什麼控制權都沒有、什麼都不知道,我也穩穩地帶著你走人生的道路。直直望向前方的孩子不會看見父親在後面,但他一直在,我也會一直在。」

 

突然一陣鼻酸呢!上帝的愛真的好真實,並且祂的愛是大到足以擁抱每一個部分的你,大到足以讓你屬於祂,大到有你所需一切的安全感!

 

累了沒關係,就學習被愛吧!

 

「我也與你同在,你無論往哪裡去,我必保佑你,領你歸回這地,總不離棄你,直到我成全了向你所應許的。」 創世記28:15

 

(文章授權/巧巧小橘頭粉絲專頁)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