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一個心硬的人,不論經歷多大的災禍,還是不認識神。心硬另外一個症狀就是跟神斤斤計較,但討價還價的順服等於沒有順服...

「摩西、亞倫就進去見法老,對他說:耶和華─希伯來人的神這樣說:你在我面前不肯自卑要到幾時呢?容我的百姓去,好事奉我。」(出埃及記10:3)

 

領袖的心硬,他身邊的人都受苦,全部的人都知道不能再這樣下去,他還是不知道。心硬另外一個症狀就是跟神斤斤計較,但是,討價還價的順服等於沒有順服。

 

快樂的順服也是順服,不快樂的順服也是要做,你是不是甘心樂意的做其實神也是知道。如果神感動你,就甘心樂意地去行動吧。當順服神或奉獻變成一種律法,那就不美了。

 

要順服神、要奉獻,就快快樂樂,甘心樂意地奉獻。凡所做的都不要發怨言,免得把恩典都漏光了。最重要的是神開心,你不跟神計較,神也不會跟你計較。

 

(文章授權/張振華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