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疫情造成大缺氧,許多人急待救助。(圖/shutterstock)

新一波印度Covid-19確診案例直直飆升至35萬,已造成超出預期的災情及死亡人數,醫院面對大量的確診病患,病床、醫療人員、呼吸器和氧氣(瓶)皆嚴重短缺。如此嚴峻的疫情,世界展望會在印度的同工和夥伴,也難以倖免。亟需各界儆醒禱告不停歇,挹注更多關注及專款專用!

印度世界展望會馬達夫‧貝朗康達(Madhave Bellamkonda)提到,許多印度世界展望會同工都在第一線協助資助童家庭, 許多前線的同工在Covid-19的威脅下,仍不鬆懈對弱勢兒童及其家庭的服務工作,確保需要的家,有接種疫苗的管道和相關知識。

 

日前(4/27)統計,已有超過125名印度世展會同工確診,其中許多人已住院,過去兩天內,更有2位同工逝世;另有數名同工仍在加護病房和病毒搏鬥。該會在印度的同工,每天都有人失去親愛的家人,幸運康復的同工,也深受後遺症之苦。


迫切守望代禱,疫情陰霾才能過去
馬達夫‧貝朗康達發出代禱信函,親筆寫道,「我們迫切需要您的代禱與守望,懇求上帝保守印度早日脫離疫情陰霾。若您有更深的感動,邀請您能為同工的醫療費用奉獻,幫助同工補足不夠的醫療開支,總體預估需要20萬美元。

 

您的愛心就像使徒保羅所說,是「極美的香氣,為神所收納、所喜悅的祭物。」(腓立比書4:18)

 

印度世展會同工,正積極面對險惡的疫情,每天仍可能失去親愛的家人或幸運康復,後遺症之苦仍須關切。該會已提供醫療保險及其他福利金,幫助同工負擔醫療開支,但若病情持續加重,這些補貼仍然不夠,許多同工因住院治療花光積蓄,甚至可能負債。

自發性響應愛心行動,化為實際奉獻

台灣世界展望會已發起內部禱告網與愛心奉獻,將為印度同工迫切守望禱告,並自發性為印度同工及其家人的醫療需求愛心奉獻。

 

台灣世展會懇請教會和弟兄姊妹,為印度世界展望會迫切禱告,懇求從上帝而來的醫治與看顧,厚厚遮蓋染疫的同工及其家人,亦保守其他同工的平安健康;同時也呼求上帝憐憫印度,讓失控的疫情得以止息,早日脫離疫病災難。


台灣世界展望會在印度有7個計畫區,共18,200名資助童,由於疫情的巨大影響,對計畫區的後續事工及需要,仍需各界挹注及代禱。


呼籲教會及弟兄姊妹舉起手,再次為印度禱告呼求,為所有印度世界展望會的同工、所有脆弱孩子及其家人代禱,願上帝長闊高深的慈愛、恩惠與憐憫,臨到印度所有需要之處。更要持續將「與哀哭的人同哭」的感動,化為實際奉獻,一起響應愛心,支持印度世界展望會同工及其家人的Covid-19不足的醫療需求。

 

我們在一切患難中,他就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哥林多後書1:4

 

 

精選要聞》

華航染疫延燒代禱》8天11確診,波及雙北校園和桃園小

別越服事,卻越苦毒! 柳子駿牧師呼籲應避免三個危機:服事最美的動機,是

婚姻生活「7大殺傷力」來自童年「這些經歷」 錢玉芬教授提出3個避免、3大出

 

現在留言就有機會獲得精美禮物》點此參加母親節抽獎

 

立刻加入今日LINE,熱門文章一次看

 

【白色翅膀天使光面膜洗】奉獻專案》立即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