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新加坡基督生命堂 影音截圖)

本篇精選新加坡基督生命堂主任牧師朱志山牧師的講道信息,內容豐富,適合幫助你建造靈命,分享給更多弟兄姊妹!

 

新加坡疫情升溫,基督生命堂5例確診 朱志山牧師:若主許可患難,必賜足夠的信心和道路

當遭遇黑暗勢力擊打,別只看挫折,因為若神許可的患難,也必有神所賜的信心和道路,並且在這當中要叫福音得興旺…(繼續閱讀)


 

神哪!祢到底有沒有在幫我? 朱志山牧師:請留心患難中,神賜的5種幫助

在患難中,我們呼求神的幫助,卻無法立刻或明顯感受到神的手介入?事實上,神確實已經在幫助我們,只是我們忽略了神的訊息…(繼續閱讀)


 

將主權交給神,我還可以規劃「明天」嗎? 朱志山牧師:你做好「現在」該做的事了嗎?

聖經教導「不要為明天憂慮」,難道我不能為未來計劃,或規劃存款用途嗎?(繼續閱讀)


 

你是以「正面思考」保持樂觀,還是順著聖靈? 朱志山牧師:釐清信仰盲點,惟有神能改變人心

你是積極樂觀的人嗎?這份樂觀是來自於「正向思考」,還是聖靈所結出的果子呢?(繼續閱讀)


 

禱告原來不難? 朱志山牧師:恢復兒女與父的禱告,神樂意成就所祈求的!

「禱告」對每個基督徒來説都不陌生,但有時禱告卻好像變成一份義務、自言自語的事情。想要有所突破,又不知該如何改變?(繼續閱讀)


 

試探好大、惡習難改、懼怕未知? 朱志山牧師剖析「罪」的緣由 助你突破盲點、勇敢做出選擇!

人生中面臨許多「選擇」,到底要跟隨世界的價值觀,還是堅持聖經的教導卻違反自己的喜好或理性判斷?這個問題時常困擾許多基督徒…(繼續閱讀)


 

明知不對的事,卻仍停不了? 朱志山牧師:爭戰有益於我們的「生命」,所以不要逃避!

外界突如其來的劇變,常使人感到痛苦;但真正令人難受的,往往不是外在環境,而是內心世界的折磨…(繼續閱讀)


 

朱志山牧師談門徒信仰歷程:神蹟是為了打開屬靈的眼睛 生命要活出七個內涵

新加坡基督生命堂主任牧師朱志山牧師,在世界各地舉辦特會,他觀察到參加特會有兩種類型的人,必須特別小心…(繼續閱讀)


 

朱志山牧師:謙卑謹慎使用屬靈恩賜,記得「愛」大過一切

教會在兩樣事情上,特別能彰顯主的榮耀,一是信徒之間的「相愛」,二是因為相愛的緣故,彼此委身、彼此服事,願意抽出時間心力牧養耶穌的羊,聆聽並擔當彼此的重擔…(繼續閱讀)


 

產生嫌隙或發現人的問題,可遲遲不知怎麼處理? 朱志山牧師:掌握「謙讓與對質」,總要以愛出發

人與人之間相處,難免發生摩擦,因此有兩樣不能避免學習的愛的功課:謙讓與對質…(繼續閱讀)


 

難以順服世上領袖和政權制度? 朱志山牧師從聖經中提出「基督徒的四大職責」

活在世上的基督徒,經常會受到各種社會和政治課題的挑戰。然而,基督徒該如何看待政治議題?又該如何活在世界的政權與制度下?(繼續閱讀)


 

朱志山牧師給男女5個實用建議 活出神所造的美好天性,讓婚姻更幸福!

倘若男人和女人不遵照聖經真理所指示的,正確活出自己的角色,這世界就會混亂,因為神造人的第一個身份,是「男女之別」的身份,不是父母與兒女、老闆與員工,或是白皮膚、黃皮膚等身份…(繼續閱讀)


 

檢視「忽略家庭」的4個錯誤,奪回幸福! 朱志山牧師:尊主爲大的家庭必產生影響力

身爲基督徒,我們是否在塑造一個影響社會的家庭,還是家庭不斷被社會所影響呢?又該如何在社會中成爲一個有影響力的家庭?(繼續閱讀)


 

剪不斷理還亂的親情,解決方式比想像容易! 朱志山牧師:唯神能改造人心、重生家庭

婚姻家庭關係中,雖有許多看似複雜難解的問題,但最核心的起源和解決的方式,其實並不複雜,但前題是要願意相信和順服神的教導…(繼續閱讀)


 

「家庭」如何在軟弱中蒙恩? 朱志山牧師:留意三原則,成就神的約

「家庭問題」往往是人們的痛處,尤其當家中成員軟弱時。家庭如何在軟弱中蒙恩?不可否認,過程勢必很辛苦,朱牧師建議在走這段路時,留意三個原則... (繼續閱讀)

 

 

立刻加入今日報LINE,熱門文章一次看》

【白色翅膀天使光面膜洗】奉獻專案》立即奉獻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