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福音上的大突破! 全球首部《華語戲劇聖經》問世 跟著近百基督徒藝人「聲」歷聖經


 

面對台灣半世紀最慘旱災,看看禱告能使天下雨的以利亞是「如何築壇,如何禱告」?


 

神蹟發生了! TVBS新聞部副總詹怡宜的一則新聞報導,結下福音中心成立的果子


 

家族四代破碎,受洗前撒但三度威脅性命 胡恩光牧師:只需敬畏神,祂必看顧!


 

當「負債男」遇見「失婚女」,枯乾生命被主恩澆灌! 愛情如死之堅強:有神的婚姻不怕風浪


 

中風的人也放下拐杖自由行走! 火熱追求神,一生神蹟跟隨


 

用真理檢視:教會有這「五個危險文化」嗎?


 

為什麼「任憑死人埋葬他們的死人」? 林忠祥牧師:三個提醒,用合神心意的方式學習


 

疫情中的盼望》「確診不代表被判死!」 看看這些美好的見證


 

如果上帝都知道,為何我還要認罪?


 

啟動40天禁禱》台灣不能在恩典中對世界苦難無感 牧者:不但要有感,而且要有行動!


 

用最迫切禱告守望印度最痛時刻!逾百教會領袖逝世、安息禮拜一直辦:團結撐過盼神醫治


 

【克安通專欄】印度面對前所未有的困境 封鎖重啟、事態嚴重已超過人的能力範圍...


 

【克安通專欄】印度疫情如海嘯 接下來兩週至關重要,含淚請求您繼續為印度禱告!


 

緊急代禱》以色列篝火節人踩人意外,至少40死、148人傷 近年最嚴重公安事故


 

齋戒月不平靜,為以巴求平安》東耶路撒冷連日爆衝突釀逾百傷 兩國又猛烈交火


 

代禱》伊拉克新冠肺炎醫院起火爆炸 80多人死亡恐疫情擴散


 

「要耶穌,還是家人?」非洲一位13歲孩子遭信仰逼迫:我選耶穌!


 

朱志山牧師信息精選輯


 

不要小看自己! 上帝正在使用你我生命的五種方式


 

家庭功能失調如何影響我們與神的關係? 5真理轉化思維:基督是「家庭詛咒的破壞者」


 

「多少福,唯願同甘苦」 妻患帕金森氏症回天家 雷祖倫憶與師母漫步12年的「夕陽恩典路」


 

司法官的辛酸誰人知? 法制局長李善植走過「職場曲折信仰路」:精彩人生無關乎職務!


 

若放棄神要你做的工作,會看不見祂已預備好的終點! 生態學者用信仰角度談保育心得


 

媽媽竟「推」她一把受洗 好久後才明白是神的恩手,現用嘉美言語「快傳福音」!


 

蔡瑞益牧師:身為一個傳道人,只有退任,沒有退休,將續傳永不改變的福音


 

生命沒有退休兩字,她要做到不能做為止 1983年經聖靈造訪,李愫真牧師:我就成為點火的人


 

靠山山倒,靠人人跑,依靠神的話最好》天韻美聲祝福全球 彭蒙惠:我們有神,不怕!


 

風暴後的恩典之路:神做大事、新事! 伯大尼兒少家園期成立台灣最大「公益、宣教」園區


 

回家月聚會首次聚集彰化:神要在西海岸掌權,牧者不再孤軍奮戰!


 

16間教會牧者走入聖靈復興運動歷史場景,聽見復興時刻到了:我們要預備、等候、看見!


 

台灣的東南亞人》跟著達人腳步穿梭城市中異國商圈,與外國朋友說Hi!(附影音)


 

「潑水節」跟你想的不一樣? 在台泰國教會示範:核心儀式不浪費水,而且簡單溫馨!


 

【台灣腦力機 ✙ 軍師聯盟】你咁有聽過砲啊聲?

 

 

 

現在留言就有機會獲得精美禮物》點此參加母親節抽獎

立刻加入今日報LINE,熱門文章一次看》

【白色翅膀天使光面膜洗】奉獻專案》立即奉獻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