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神所量給我們的環境中,最親近的就是我們的家人,而常常最難愛的也是他們。讓我們的口時常祝福家人,藉著祝福以至於長出愛的度量…

親愛的家人們,讓我們常常開口祝福我們的家人,藉著祝福以至於長出愛的度量!

 

若在你家中有愛計較的人,相處在一起時是最難順服的。求神幫助我們,在與家人的關係裡可以走進順服;神所量給我們的環境中,最親近的就是我們的家人,而常常最難愛的也是他們。

 

求神把這樣的恩典:「彼此扶持、彼此相愛」與能夠「順服在神話語中」的心志賜給我們。

 

祝福每一位神的兒女在與家人的關係裡,求主來幫助我們,我們常容易以一些直接的話語使我們的家人受傷,但主祢要我們溫柔,祢的話語告訴我們:「一句話說得合宜,就如金蘋果在銀網子裡。」(箴言25:11),求主讓我們效法祢,順服在神的話語裡!

 

(文章授權/李協聰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