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馬太福音5章8~10節)

 

與人發生衝突時,你會怎麼做呢?有些人會吵架、冷戰、避不見面……,但是這樣並無法解決問題,自己的心情也不好受呢!耶穌知道這一點,所以告訴我們,要與人和睦相處,甚至還要讓別人和睦。
 

「和睦」的意思是:相處要親愛和善,例如:不與兄弟姐妹搶玩具,或是當有人傷害我們,也不要與他吵架,並且願意原諒他。而使人和睦就是讓原本吵架的人,再次成為好朋友。
 

親愛的小朋友,我們都是神的孩子,所以當我們願意主動幫助人和睦時,就是行出了神孩子的好行為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求祢幫助我,當我和別人有衝突的時候,可以控制自己的壞脾氣,並且學會寬恕別人,主動與人和好。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立刻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Apple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