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就是真理的聖靈,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為不見他,也不認識他。你們卻認識他,因他常與你們同在,也要在你們裡面。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我必到你們這裡來。(約翰福音14章16~18節)

 

天父很愛我們, 所以承諾:「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我必到你們這裡來。」意思是祂永遠不會拋棄兒女,願意隨時與我們同在。
 

耶穌回到天上之後,神賜下聖靈來陪伴我們;聖靈就是神的靈,又稱為「保惠師」,本來是指法庭上,幫助朋友脫離困境的人,聖靈也是這樣,在我們不高興、遇到困難的時候,祂會在心裡安慰、幫助、鼓勵我們。
 

父母、朋友都會疲累,需要睡覺,而聖靈的陪伴是全天候二十四小時,從不停歇,就算是在孤單的夜裡,也可以呼求神的名。一個住在耶穌裡面的人,耶穌也住在他的心裡面,所以他永遠不會孤單,看起來總是滿足喜樂呢!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謝謝祢賜下聖靈陪伴我。求祢的愛天天充滿我的心,就算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也不會感到無聊、孤單。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