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我指望快到你那裡去,所以先將這些事寫給你。倘若我耽延日久,你也可以知道在神的家中當怎樣行。這家就是永生神的教會,真理的柱石和根基。(提摩太前書3章14~15節)
 


 所有相信耶穌的人都是神的兒女,那我們的「家」在哪裡呢?我們除了有神幫我們預備的天家之外,在世界上,教會也是我們的家喔!
 


其實,教會是神的家,而且因為我們是神的兒女,所以祂把我們全都帶回祂的家─教會,我們可以聚在一起聽祂的道理,一起唱詩禱告、一起敬拜神。無論老老少少,因為神的揀選,都變成了「弟兄姐妹」。
 


有人說:「家是永遠的避風港」,在神的家我們就可以得到完全的保護,而我們也要與家人─弟兄姐妹相親相愛、互相幫助,用愛心接納彼此的不同,這樣我們就能創造一個在神裡面的幸福大家庭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天父,謝謝祢讓我有機會到教會聽祢的道理、更多的認識祢,我也喜歡跟弟兄姐妹們一起分享心事,一起唱詩敬拜祢。謝謝祢給我一個這麼棒的家。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