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神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乃是照著他的形像造男造女。神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也要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創世記1章26~28節)
 

神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形像、按著我們的樣式造人。』」所以人類是依神的形像造的,這是何等榮耀的事情呀!因為神的創造,所以我們有靈活的雙手,有管理萬物的聰明頭腦,這都表示神是多麼看重我們!
 

身為天父的孩子,神期許我們,不只是在外表上,更要在心靈、行為處事方面也活出神的生命,追求誠實、愛人的好品格,就像別人說你長得像爸爸媽媽一樣,當別人看到我們的好品格,就會知道我們是天父的孩子了!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謝謝祢創造萬物,也創造了我,我要活出像耶穌的生命,有誠實、愛人的好品格,讓大家看得出我是天父的孩子。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