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兩個麻雀不是賣一分銀子嗎?若是你們的父不許,一個也不能掉在地上;就是你們的頭髮也都被數過了。(馬太福音10章29~30節)
 

「你有多少根頭髮?」這個問題,大多數人都回答不出來吧!如果真的要數,還不知道要算多久呢!
 

聖經卻告訴我們,天父可是知道我們有幾根頭髮的,因為祂數算過我們的頭髮喔!為什麼天父會留意這麼瑣碎、看起來不重要的事情呢?很簡單,因為我們是祂的孩子,祂疼惜我們每一個人,知道我們每一天的狀況;就好像牧羊人每天數點羊群,若發現有一隻走丟了,就立即去找回來。

 

所以當我們遇到困難時,我們不用懼怕,因為知道天父「隨時都在」,祂的看顧,是從頭到腳、從現在到未來,永不改變的喔!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天父,祢知道我發生的每一件事,也知道我所遇到的困難,所以我不用感到害怕,因為祢隨時在身邊,保護我的平安。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