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你們都是光明之子,都是白晝之子。我們不是屬黑夜的,也不是屬幽暗的。所以,我們不要睡覺像別人一樣,總要警醒謹守。因為睡了的人是在夜間睡,醉了的人是在夜間醉。但我們既然屬乎白晝,就應當謹守,把信和愛當作護心鏡遮胸,把得救的盼望當作頭盔戴上。(帖撒羅尼迦前書5章5~8節)

 

主耶穌來到這個充滿競爭、自私的世界,雖然受到很多人欺負,祂仍然不停的幫助人,也為欺負祂的人禱告。耶穌是一道光,照亮這個世界。

 

而我們則是「光明之子」,當耶穌進到我們心中,我們就成為一個發光體,在黑暗中,成為亮光的源頭。當同學做壞事的時候,我們選擇不加入,就是從黑暗中分別、照亮出來。

 

當然,除了遠離各種惡事,還要積極的「發光發熱」,一句讚美,一個關懷,就像小小的燈光,讓人備感溫馨。雖然其他人還不認識耶穌,沒聽過好消息,他們卻可以從「光明之子」身上,看到亮光、感到溫暖呢!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我要跟祢一樣成為亮光,將愛與溫暖帶到世界,時常讚美、關心別人,讓人覺得開心。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立刻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Apple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