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你們既為兒子,神就差他兒子的靈進入你們的心,呼叫:「阿爸!父!」可見,從此以後,你不是奴僕,乃是兒子了;既是兒子,就靠著神為後嗣。(加拉太書4章6~7節)

 

我們都是天父的孩子,所以可以向祂呼叫:「阿爸!父!」「阿爸」是亞蘭文,意思就是父親。
 

當你看見父親,是否會親切的叫一聲:「爸爸」?當你知道爸爸辛苦的工作,是因為愛你,為了使你有好的生活,你就會了解,這一聲「爸爸」,不只是兩個字而已,更代表了「我愛你!」「謝謝你!」「很高興當你的孩子!」爸爸聽了多麼滿足呀!讓我們從稱呼開始,表達對天父、爸媽的愛吧!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阿爸父,我要時常這樣呼求祢,因為祢是最疼愛我的父親。我要一天比一天更愛祢、一天比一天更聽從祢的話。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立刻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Apple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