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所以,你們該效法神,好像蒙慈愛的兒女一樣。也要憑愛心行事,正如基督愛我們,為我們捨了自己,當作馨香的供物和祭物,獻與神。(以弗所書5章1~2節)

 

保羅說,基督徒有三項永遠不變的事物:信心、盼望與愛,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愛。神要我們遵守的十誡,也可以濃縮為兩大點:愛神、愛人。你發現基督信仰的根基是什麼了嗎?沒錯,就是大家最喜歡聽到的字:愛。

 

你一定曾聽說過,信耶穌之後,懶惰的人願意幫媽媽做家事了;愛生氣的人變得溫柔了;害羞的人敢跟家人說:「我愛你」了。大家不但自己感到喜樂, 也把喜樂傳遞給親戚、朋友,這就是「愛」的奇妙。愛,不只是嘴巴說出來而已,更要「行出來」。讓我們以愛的源頭──天父為榜樣,用心對待身邊的人,把愛傳出去吧!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感謝祢給了我這麼多的愛,所以我也要成為傳愛的人,時常幫助人、鼓勵人,讓每個人都有被愛的感覺。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立刻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Apple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