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順從血氣而活的基督徒常會發現,他們的屬靈生命有時活力十足,有時卻似乎全然耗竭。這樣的人總是在尋找為靈命再次「充電」的機會…

每日一句話 - 04/30 -「感謝神,使我們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勝。」﹝林前十五57﹞

 

他們曾經讀許多屬靈書籍、參加研習課程、出席復興特會、聽講道錄音帶,及其他上百種努力,要為了耶穌再「充電」。令人沮喪的是他們「耗電」的速度,總是比「充電」的速度快。你明白這是什麼樣的情景嗎?

 

當你靈裡的「電力」不足時,你發現自己很容易受到血氣的攻擊。犯罪以後,你總會感到內疚,並求主幫助你,為祂而活。你決定使自己保持充足的「電力」。但是你並不能靠著「自己充電」而勝過罪,耶穌才是你勝過罪惡的力量。

 

當你讓祂透過你,來彰顯祂的生命時,你就能不斷地勝過試探。當你讓基督透過你,活出祂的生命時,你就活在得勝中。

 

耶穌沒有給我們勝利,而祂就是我們的勝利!得勝是一份藉著耶穌基督而來的恩典,因此, 我們如果有了主耶穌基督,勝利就屬於我們了。

 

我們不是靠著爭戰得勝,而是靠著信心享受勝利!神帶領我們是每一次誇勝,使我們天天得勝的泉源是基督。我們可以不斷地靠著對祂的信心而活!基督徒為什麼還須要為靈命充電?親愛的,你裡面有全能的「發電機」!

 

 

吳炳偉牧師-每日一句話-「聖卷在握、勝券在握」歡迎購買https://reurl.cc/vnx64o

吳炳偉牧師推薦「工作神学」(TOW)網站, 匯集聖經、神學、和教牧材料中和職場生活相關的資料,是目前最具深度、廣度和公信力的資訊來源,內容包括唯一中文的「職場版新舊约解經書」,鼓勵台灣職場基督徒可以參閲。--https://www.theologyofwork.org/cn/

(文章授權/吳炳偉牧師)作者/矽谷基督教會主任牧師吳炳偉牧師Dr. Rev. Herbert Wu/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