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倫敦眾教會推出的「信心之旅」導覽手冊。

隨著倫敦奧運開幕腳步接近,英國首都的國教教區特別出版徒步旅遊指南供觀光客使用,規劃了名為「信心之旅」(Faith Walks)的行程,造訪倫敦城內最受歡迎的40間教堂景點,除了希望遊客們藉此了解教堂跨越英國藝術史不同建築階段的歷史意義,也能更多進入教會享受屬天的平靜。

「信心之旅」導覽手冊所推薦的教會,包括許多美麗的教堂,如聖馬田教會(St Martin-in-the-Fields),以及皮卡迪利聖詹姆斯堂(St James church, Picadilly),此外還有許多往常極少公開開放的景點,連倫敦當地人都感到驚奇。這些被推薦教堂的相關資訊,可在聖經公會網站上以QR code的方式下載,遊客可以利用智慧型手機一邊遊覽,一邊閱讀相關資訊,瞭解當初基督教文化如何塑造出倫敦這個城市及其歷史。

倫敦主教查特博士(The Bishop of London, Dr Richard Chartres)非常贊成旅遊指南的印製,因為今年夏天,當地眾教會歡迎遊客們一起來參觀,這些教堂不但是敬拜神的地方,也是歷史古蹟。他說,導覽手冊只是開胃菜,希望遊客屆時能體會到更多的趣味。彩色版的旅遊資訊可從倫敦教區的網站上免費下載www.london.anglican.org/walking-routes

【部份教堂景點介紹】

  • 薛瑞迪地區的聖李奧納多教會(St Leonard, Shoreditch):英國喬治王朝時代的寶藏,教堂充滿洛可可風的雕飾,這座教堂曾在BBC影集中出現過。


  • 史蒂芬尼地區的聖敦斯坦教堂(St Dunstan, Stepney):倫敦城裡最古老的教堂之一,在東區的中心地帶。


  • 藍亨地區的奧索教會(All Souls, Langham Place):又稱「BBC教會」,就在BBC總部旁。


  • 格羅夫納小禮拜堂(The Grosvenor Chapel):這間教會是二次大戰期間,艾森豪將軍固定聚會之處,也是電影《Love, Actually》的拍攝地。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