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神有個重要的託付要給你。但在承接以前,祂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拆掉」,先除掉你那些「不對的、骯髒的、不討神喜悅的」…

經文:【耶利米書1:10】看哪,我今日立你在列邦列國之上,為要施行拔出、拆毀、毀壞、傾覆,又要建立、栽植。

 

恩典365,三百六十五天,我們天天一起活在神的愛和神的恩典裡面。

 

耶利米被神呼召,他也回應。主把一個託付給他,按立他在列國列邦之上。你看這是多尊榮的一個位子,但在那個過程當中,其實有很多的崎嶇;然而神的恩典夠用。

 

神有一些生命且重要的託付要給你,但你裡面有各種不同的情緒。像耶利米一樣,可能是膽怯、害怕、想拒絕,或是有一些自己想要的東西,讓我們的心不能夠專注在神要我做的事上。

 

但是願主透過耶利米,讓你看見跟隨主是多麼榮耀的一條路。

 

當神呼召他時,給他的任務是要面對國家是從一個復興快速地走向滅亡的路。在那個過程裡面國家已經腐爛了,好像一塊地上面蓋了很多違章建築,那個地基是爛掉的,快要塌了。

 

神要做的第一件事情是「拆掉」,把這些不討神喜悅的,不合法的違章建築給拆掉,把那個爛掉的地基挖出來。所以神對他說:你要施行「拔出、拆毀、毀壞、傾覆」好像很負面消極,把他們都拔掉、把那個違章建築拆掉。

 

但是神的心不只是為了拆毀爛違章建築;神的心意是要建立栽植。

 

作為一個神的僕人,你一定要體會神的心。神不只是說你們國家搞成這麼爛,我讓你們國家滅掉;神把這些不好的違章建築拆掉,是因為在這一塊地上,祂有一個榮耀的計畫。

 

在這裡要蓋一個非常榮耀的建築,但是要蓋之前,必須先除掉那些「不對的、骯髒的、不討神喜悅的」。

 

神的心不只是為了拆毀,是為了建立。

 

當時的國家已經糟糕得一蹋糊塗,神必須伸手去清理這個國家。在清理的過程裡面很多的拆毀。神在你我的生命當中也是一樣,也許我們中間有些人,你也正在面對神很嚴厲的清理,有許多骯髒、污穢、不潔,或許你覺得很痛、神好殘忍、上帝怎麼兇狠…

 

但是請你相信,這些東西需要被清掉,是因為上帝對你有一個榮耀的計畫。祂要建造那個榮耀在你的身上,帶著盼望看神在你生命當中那個榮耀的作為。

 

20210422恩典365 - 耶利米 : 拆毀是為了建造

 

(文章授權/寇紹恩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