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屬靈爭戰的敵人無血氣,絕非我們肉眼所見。若想用血氣或情緒來打贏靈界的戰爭,就如同想用大砲擊退生化毒氣一樣,毫無勝算…

「媽咪,今天有同學把剩菜倒給我,取笑我說基督徒不可以浪費食物。」

 

「那你怎麼回應呢?」

 

「我當場忍住沒說話。可是我好想報仇,可以嗎?」

 

「孩子,這是場屬靈爭戰。你應該痛擊沒錯,不過你的敵人不是同學,是撒但!」

 

「那要怎麼痛擊呢?」

 

「孩子,首先,你要原諒他的無知。接著,你要為他禱告。這樣第一回合你就贏了。」

 

「那如果他還是來欺負我呢?」

 

「孩子,人們若因我們是基督徒而逼迫我們,就是逼迫耶穌,所以要用耶穌的方式處理。」

 

「怎麼處理?」

 

「先在心裡斥責他裡面的撒但,然後帶著平穩卻堅定的態度,直視他的眼睛,說他做錯了。」

 

「如果他還是這樣,怎麼辦?」

 

「我想不會!因為當我們展現基督的氣度與正義時,很少有 人不受到震驚的。」

 

聽底波拉媽媽碎碎念

屬靈爭戰有屬靈爭戰的打法,這打法首先要認清我們的敵人是誰,屬靈爭戰的敵人無血氣,所以我們的敵人絕非眼前看到的這個「人」或者「動物」,而是沒有血氣的撒但及其爪牙們。

 

認清這點以後,我們就知道,若跟眼前這個「人」或者「動物」生氣,不但很愚蠢,而且毫無意義。

 

另外,屬靈爭戰絕對不是用血氣或情緒可以打贏的。想要用血氣或情緒來打贏靈界的戰爭,就如同想用大砲擊退生化毒氣一樣,毫無勝算。

 

在屬靈爭戰中,除非我們站在神的後面或者裡面,否則我們是絕對打不贏的。若我們是站在神後面或裡面,怎可能還會跟眼前的人或動物生氣呢?不是嗎?

 

睡睡熊禱告時間

親愛的主,我知道只有依靠你,我才有機會在屬靈爭戰得勝。請你幫助我對屬靈爭戰有顆靈敏的心,幫助我不靠血氣去打這場仗,而是因你在我裡面,我就沒有畏懼。謝謝你,這樣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原文是摔跤),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以弗所書6:12)

 

文章轉載 林羿翧傳道【底波拉媽媽與睡睡熊女兒的101則超自然對話】

新書【底波拉媽媽與嘖嘖獅兒子的79則超自然對話】歡迎購買

(文章授權/林羿翧傳道/底波拉媽媽 Deborah-林羿翧)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