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擷取自 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YT)

看看人們的痛苦!聽聽父母、兒女的哭聲。面對印緬的家人,我們要說「祢的國就是我的國!」印緬的問題就是我們的問題,印緬的疫情、苦情,就是我們疫情、苦情。主,祢要醫治印度、緬甸!多位牧者們說,是時候了!神的兒女們當放下分歧,為國家福祉和無數生命,起來合一禱告;我們沒有多少時間可以蹉跎了!現在是興起「禱告世代」的時候;現在正是復興的時候!

在印度,有兩千萬人染疫,你相信嗎?大型醫院裡,找不到空病床,醫院外滿是哭泣的人們,太平間那裡,家屬一邊哀嚎,一邊抬出遺體。在緬甸,政變導致的內亂,發生打、燒、殺的亂象,交通斷絕,教會停止聚會,傳道人和貧苦百姓陷入困境。在台灣,這幾天是疫情傳出以來,最嚴重的時候,旱象問題也仍未解。

 

許許多多的國家,都正經歷大災難,但此時此刻,基督徒也在呼求復興來到「這是何等重要的時刻!我們這稱為祢名下的子民,願意自卑,一起禱告、尋求祢的面,我們更要轉離惡行,求祢從天上垂聽,主祢赦免,醫治不但台灣這塊土地,主祢醫治印度、醫治緬甸。」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說。

 

「2021為國禱告—為台灣、印度疫情、緬甸政變禱告會」,6日上午於台北靈糧堂24小時禱告殿舉行,現場多位牧者帶領,同心和線上的代禱勇士們,為印度、緬甸及台灣嚴峻的爭戰代禱。印度克安通牧師、國際禱告學校楊道諾牧師,也在線上分享及呼求代禱。

現場的代禱勇士。(圖/擷取自 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YT)

為印緬禱告前的「悔改」

雅各書談到,面對疾病,我們要彼此認罪,互相代求。周神助牧師問,我們是否真的愛印度?他哽咽著繼續分享,有次回家聚會上,一位印度牧師站起來、哭泣地說,華人父母教導孩子,不要和印度孩子在一起,不要和印度孩子牽手,因為他們很髒;甚至在有的華人國家,對印度人民相當歧視。

 

周神助牧師藉此提醒,當眾人要為印緬禱告時,需要先為華人過去對印度造成的傷害和輕視,求主赦免。

 

此時,眾人跪下、同聲開口,為著族群間的傷害,求主施恩並寶血潔淨;在帶領禱告時,周神助牧師再次流淚,多次地說「主赦免我們,」赦免我們帶給印度牧者、父母及孩童的傷害,我們願向印緬的家人道歉。

 

李家忠牧師禱告:面對遠方家人發生這麼重大的事情(災難),我們扛不起、也不知如何禱告,我們承認,若不是主,人沒有那麼大的愛心和迫切;懇求聖靈光照我們的罪和不義,挪去我們內心的定罪(對印緬)和自以為義。

 

我們不敢說我們比他們好。神要的,不是我們禱告詞彙多漂亮,神要的,是憂傷痛悔的心,這樣的心主必不輕看,因此求主把「悔改的心」放在我們裡面,好使「赦罪的恩」能臨到全印緬。求聖靈引導,讓我們在禱告時,是以基督的心為出發點,是主的愛在我們裡面發動代禱。

 

周神助牧師禱告:歷世歷代,若是華人有得罪、輕視印緬族群,求耶穌用寶血遮蓋並赦免。我們若注重罪孽,主必不聽禱告,因此懇求赦罪之恩、現在臨到每位代禱者身上。同時求主的愛澆灌下來,因若沒有愛,基督徒就如鳴的鑼響的鈸,願眾人的代禱從「心」生出愛。

 

他說,面對印緬家人,我們要說「祢的國就是我的國!」印緬的問題就是我們的問題,印緬的疫情、苦情,就是我們疫情、苦情。主要醫治印緬!

周神助牧師表示,上周在禱告尋求時,感到受神要眾人在今天、這個時刻,一起為印度禱告,後來感覺到,神也要大家為緬甸禱告,並繼續為台灣目前的情況禱告。(圖/擷取自 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YT)

每一次合一禱告,看見關關難過關關過 

願這地百姓真知道,耶和華是降甘霖止瘟疫的真神

台灣傳出疫情後,這幾天是情況最嚴重的時候,周神助牧師表示,然而,一路以來,看見神的恩手不離不棄。求主使眾人和執政掌權者謙卑在神面前,讓此次疫情同樣能平安度過。

 

他記得,前次部桃爆發疫情時,神感動牧者們至桃園,與當地同心站立、禱告,就看見神恩手護庇,度過部桃危機。相信此次,眾祭司們同心在壇上獻上禱告祭,要看見這幾天、神就伸出祂大能的手,止住瘟疫。

 

並要繼續為台灣旱災禱告。周神助牧師見證,不久前,眾人在彰化芳苑教會,有場為旱象禱告的聚集,當天、乃至後來的連續幾天,都經歷天開了—恩雨降下!

 

而面對傳統宗教的遶境活動,求主赦免神的兒女,沒有好好傳福音,以致百姓認為,需要用此方式來祈雨。「求主恩待、幫助教會,使這地百姓真知道,唯有耶穌是真神!唯耶和華是賜甘霖的神!」

 

仇敵已發動威脅,還會更激烈 

楊道諾牧師:向主求列國,神會透過祭司們的禱告來動工

今天是台灣很重要的一天。」在這場為列國禱告的聚集中,楊道諾牧師錄製一段影片分享,詩篇2:8「你求我,我就將列國賜你為基業,將地極賜你為田產。」由此可見,神已給予我們命定—就是向祂求列國;接著祂會介入,施行唯有祂才能做的工,

 

國際禱告學校在印度開始復興禱告小組(RPG),已逾8年,建立7萬以上的RPG,足跡包括校園並遍佈印度12州。楊道諾牧師說,目前印度教會及信徒正面臨極大逼迫;政府下令,人人要歸入印度教,甚至,改信基督或領人信主者,會入獄服刑。也有幾位牧者在逼迫中殉道。

 

據他和當地牧者了解,一位印度牧師只是私下為人施洗,非公開聚會、無人看到,卻在結束後,遭警察登門警告,若他再為人施洗,將遭逮捕。警察怎會知道?因周圍有太多告密人士。

 

「印度牧者,正遭遇嚴峻苦難。⋯⋯身在印度的基督徒,是一天比一天難過。」信仰逼迫加上疫情吞噬,他呼籲,我們需要為印度禱告。

 

此外,正經歷政變的緬甸,許多人因此逝世,當地基督徒也正受逼迫。包括台灣,面對疫情乾旱,仇敵已發動威脅,還會更激烈,唯有上帝的手,能阻擋敵人的攻擊!讓我們持續禱告!神的子民同心合一抵擋仇敵攻擊,相信神會透過祭司們的禱告來動工。

 

百姓禱告是因合一,是時候了,我們需放下各自分歧,合一起來,是為國家福祉及無數生命禱告。我們已經沒有時間可以蹉跎!沒有時間了!這正是眾人今天聚集在此的目的:向主禱告,相信神的大能大力會臨到。

 

楊寧亞牧師禱告:主的恩慈要引導印緬悔改歸向主,以憐憫向審判誇勝;求主推開印緬對百姓的綑綁、轄制,與黑暗權勢;保守當地受苦的信徒,有主的同在,使其或生或死,總叫基督在身上照常顯大,彰顯神的榮耀;讓印緬知道,耶和華是上帝和拯救者!

楊道諾牧師以詩篇2:8經文表示,主的心意是要我們向祂求列國。(圖/擷取自 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YT)

克安通牧師:我的禱告是「興起禱告的世代」,這已經在發生!

「今天所發生的狀況,正是我兩年前說過的,我們會看到數百萬的遺體,死去的人們,裹著白布,遍地皆是。」克安通牧師問,印度有(約)兩千萬人染疫,你相信嗎?昨天,他去到3家大型醫院,根本找不到空病床,醫院外面滿是哭泣的人們,太平間那裡,人們一邊哭泣,一邊抬出遺體。在德里、孟買、班加羅爾及清奈,無處火化逝世者,遺體持續堆積,沒人處理。

 

看看人們的痛苦,父母、兒女的哭聲。(染疫)人們沒有氧氣,要死去時一直在哭。即使是醫生護士、有名望者,也無氧氣可用。許多城市宵禁、封鎖,每個人都好害怕出門。「但我告訴你一件事,我知道神會來,在祂的時候,祂就會來到

 

克安通牧師繼續分享,現在印度到處都有百姓失業,沒有食物。今早他告訴主任同工,去到每間醫院,看看他們需要什麼?而得知,醫生護士無法外出,沒有食物供應。

 

「我說:我們要去!」假如我們的百姓錯過這個機會,就結束了,沒有時間了。請禱告,我們需要神的憐憫!

 

他指出,印度最主要的問題,是高度逼迫基督徒,這會惹動神的怒氣。因此他呼籲,禱告,不再逼迫!

 

「這是復興的時刻!我的禱告是,興起『禱告的世代,這已經在發生!到處都有人在哭求(神),現在人們知道如何來哭求。感謝神,人們已經知道如何禱告。」

 

克安通牧師說,從白天到晚上,數不清的人從台灣致電給他,哇!好棒的人們,他總是說,哇,台灣!所有他在各處看到的華人,沒有看過這樣的(有愛心、憐憫和負擔)。

 

克安通牧師再一次說:現在是復興的時刻!我們需要你們(每一個人)的禱告!

克安通牧師感謝並感動台灣人的愛心和代禱,並呼籲持續為印度迫切禱告。(圖/擷取自 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YT)

李協聰牧師流淚禱告:

神啊,祢說印度有需要祢就來,主我們真的說,印度需要祢,印度要持續彰顯祢的榮耀。求祢的憐憫臨到印度,求賜政府智慧和足夠的醫療資源,並在偏鄉之處,有祢超自然介入,醫治大能臨到。赦免政權對教會的逼迫,印度要全然歸給祢。

 

李家忠牧師大聲呼求:

祢的意念、道路,高過人的意念、道路,印度是祢所造的,要進入榮耀的命定。祢的大光要照亮印度,使她不再是黑暗權勢轄制之處,她是祢榮耀大光彰顯所在。求祢釋放、醫治印度百姓;印度要脫離仇敵轄制,成為祢榮耀的見證人!印度要說,耶和華是我們的神,不再以別神(偶像)代替真神,唯有耶穌基督是拯救主!

克安通牧師說,面對大災難(上圖),現在是興起禱告世代的時候(下圖),且已經在發生。(圖/擷取自 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YT)

緬甸宣教士有機會回台 卻願如一粒麥子委身當地

會中,一位緬甸牧師分享,此次政變導致的內亂,發生打、燒、殺的亂象,交通斷絕,教會停止聚會,傳道人及貧苦百姓陷入困境。「但是在戰亂中,仍然要傳福音!」他堅定地說。

 

周神助牧師分享一位緬甸宣教士的情形。這次政變後,本打算將她接回台灣,但這名宣教士說,她不要回來,她要在緬甸跟大家一起,說到這裡,周神助牧師再次哽咽。

 

張禕叡傳道禱告:

唯有耶穌能讓這個國家合一,拯救緬甸再次彼此相愛。神要進入緬甸政府、民族中。施展祢奇妙作為,在疫情、種種艱難中,使人民得著平安和愛。

 

最後,由台北真理堂主任牧師楊寧亞結束禱告:

凡呼求主名的就必得救!主來,為要尋找、拯救失喪的人和國家,我們跟著祢的腳步而行。讓台灣百姓起來,與主合一,在末後世代,一起站立!

楊寧亞牧師(右一)結束禱告。(圖/擷取自 國度復興合一禱告聯盟YT)

克安通牧師分享印度目前光景,及呼籲急迫代禱影片。(影片/中華天父的心)

 

精選要聞》

疫苗該不該打、有沒有效? 黃國倫牧師邀請免疫學權威張南驥教授線上一一解惑

家人誤以為喪命、設神祖牌拜他 4度中風被牧師「煩」到進教會,卻使他變「好爸爸」

兒子自殺八年,馬鞍峰教會師母華凱怡再呼籲:心理健康是教會不可忽視的責

立刻加入今日報LINE,熱門文章一次看》

【傳奇今生唇膏】奉獻專案》點此奉獻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