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在今日報的感動,想讓您知道!(圖/shutterstock)

4月的今日報即時報導在令人哀傷的太魯閣號事件中揭開序幕,短短數日的時間,全台灣的駐地記者與編輯自發性的合一採訪與處理新聞,甚至銷假上班,總計有32篇以上的相關新聞,目前也還在繼續追蹤相關的事宜。這次的過程,相信身為我們LINE官方帳號的忠實訂戶與網站新聞讀者的您一定能感同身受。

 

今日報總計32篇以上的太魯閣事件相關新聞,目前也還在繼續追蹤中。(圖/今日報)

 

下方是今日報2-4月的瀏覽量,您可以看到今日報的瀏覽量不斷的增加中,這意味的是基督教媒體的影響力也日益擴大,基督教新聞能被看見的機會也不斷在增加!

 

今日報2月瀏覽量3,500,531.

今日報3月瀏覽量4,353,564.

今日報4月瀏覽量5,300,046.

 

然而,這些許的進步除了來自於今日報同工的努力,最重要還是您的支持,不論是閱讀轉發、代禱還有為我們奉獻,都可以讓我們可以沒有後顧之憂的奮鬥與堅持下去。不知道至今您閱讀今日報的新聞多久了?身為今日報最老員工的同工,從今日報籌備至今已經進入第12年,如果不是能經歷神的工作,是不容易待這麼久!

 

因為

在今日報,我看到來自不同教會服事者的謙卑與合一!

在今日報,我每天第一手看到受訪者真實的生命故事!

在今日報,我感受神喜悅我的服事並給予滿溢的祝福!

在今日報,每天充實的工作內容竟成為我喜樂的來源!

這是小編日常的感動,希望您也能感受的到。

 

雖然疫情發展至今,今日報的奉獻收入大幅降低,募款達成率至今只有12%,但在今日報服事的我們還是一直在不斷的努力中,目前我們正進行網站改版的評估,期望能給予讀者更優質的閱讀環境與更智慧化的貼心功能。當我們與神同工時,懇請您持續為今日報禱告與奉獻,今日報需要您成為我們堅強的後盾,讓新聞宣教的這場仗,沒有糧草的缺乏

 

點我立即為今日報奉獻

 

精選要聞》

疫苗該不該打、有沒有效? 黃國倫牧師邀請免疫學權威張南驥教授線上一一解惑

家人誤以為喪命、設神祖牌拜他 4度中風被牧師「煩」到進教會,卻使他變「好爸爸」

兒子自殺八年,馬鞍峰教會師母華凱怡再呼籲:心理健康是教會不可忽視的責

立刻加入今日報LINE,熱門文章一次

【傳奇今生唇膏】奉獻專案》點此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