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經文「各自回家,為家人祝福」這句看似簡單,卻極為不容易做到的話,深深打中我。成為基督徒後,當神與我同在之後,我帶了什麼回家?還是什麼都沒帶回家?我們都相信一人得救全家得救,我們都希望家人能受洗歸入主名;但我卻極少將祂的同在、祂的愛帶回家。

約櫃安放到大衛預備的帳幕後,他們敬拜獻祭讚美神,並吩咐延續日常的事奉。當一切安排好,最後,所有人都各自回家,並為家人祝福。

 

「各自回家,為家人祝福」這句看似簡單,對我來說卻極為不容易做到的話,深深打中我。成為基督徒後,當神與我同在之後,我帶了什麼回家?還是什麼都沒帶回家?

 

我們常跟弟兄姊妹相聚,但跟兄弟姐妹呢?我們在教會的時間多?還是跟家人一起的時候多?祝福不認識的人多?還是祝福家人多?我為別人禱告多?還是為家人禱告多?

 

我們都相信一人得救全家得救,我們都希望家人能受洗歸入主名;但我卻極少將祂的同在、祂的愛帶回家。不是極少回家,就是只將律法帶回家,然後每天禱告神興起環境讓家人認識神...

 

願神幫助我,能將祂的愛,用生命完全帶進我家人的生活裡,使我能持續為我的先生孩子禱告,讓我有智慧與勇氣並願意服事更困難的原生家庭,令我能真正成為家人的祝福。

 

AMEN

 

「於是,眾民各自回家, 大衛也回去為家人祝福。」(歷代志上16:43

 

(文章授權/Q  LAM臉書專頁)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